20967

襄阳

我的狼队 我的狼C

不去狼C你无法体会到狼道的危险;不去狼C你不知道台普希马克河水有多凉;不去狼C你也看不到日照河源峰的美丽和壮观。“我的狼队,我的狼C。不抛弃,不放弃,不玩命,坚决完成”。 这是我们本次活动定下的基调。

去年十一月经木子哥提议,在风云、红小兵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从第一次在户外网发狼c准备帖,经过大半年的准备,在各位朋友的帮助和支持下,十名狼C队员于七月十七日踏上了通向梦想的火车。十九日下午到达昌吉州的呼图壁县城,在狼塔户外群主大自在的帮助下采购了气罐和食物,二十号一早大自在,风雨兼程和玉洁送我们进山。经过七天半的艰辛跋涉,在十名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于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到达徒步终点--和静县巴伦台古伦沟古仁郭勒村。感谢所有帮助和关注我们狼C活动的朋友们,感谢巴瓦,乐观为我们提供无私的帮助,感谢狼塔户外的朋友们,感谢七天来为我们牵挂的朋友们。感谢十名狼C队员不畏艰辛完成了狼C的穿越,没有一人下撤,发扬了襄阳疯驴精神为襄阳户外争光添彩。

攻略太多了,俺就免了

人物篇:

山人
本次活动的提议者参与者, 队伍中的老大哥, 我们尊称为“木子哥”。 一路上一马当先不减当年。

风云
本次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与参与者, 狼塔金牌收队。

红小兵
本次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与参与者,女中强驴。

天鹰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开路先锋,超强的体力超强的方向感,为本次穿越成功做出了巨大的奉献。

易水寒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开路先锋,带病助人。

人物篇,,,,,,,,
无言的结局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襄阳户外女中强驴

人物篇,,,,,,,,

悠然鱼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聪明睿智,狼塔防水裤的发明人。

行者无畏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热心快肠,乐于助人。

英雄老顽童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襄阳首界户外达人。

暮归的老虎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谷城户外狼塔第一人。平板鞋走狼塔(也许也是第一人吧)

“不抛弃,不放弃,不玩命,坚决完成!”发扬了襄阳疯驴精神,为襄阳户外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