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思义,“白雪老公主”也就是我。
    回上海4天了,犹犹豫豫的一直没有发帖。太久远离这些文字类的东西,无论是抒情类还是叙事类,都不知从何说起。看了几篇别人发表的帖子,写的或者华丽、或者动情、或者壮观……想想自己这两把刷子,真的有点汗颜。转念一想,就算是以流水账的方式,我也应该把我们这次8个人(1个女人和7和男人)的第一次雪山之旅记录下来,作为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人生中的一个篇章。就像我一年之前最初的徒步想法一样,做一件事情并且坚持下去。
    那就写个序言吧。一年之前的第一次徒步-徽杭古道是我的起点,也是从此,便踏上了徒步的不归之旅。徽杭古道让我从一个整天穿着高跟鞋、花裙子、化妆才会出门见人的女人慢慢的演变成一个穿平底鞋、运动休闲装、蓬头垢面就会大声喧嚷的女人。我经常会想起当时我徒步的理由,远离喧嚣,坚持一件事情。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坚持”两个字对我来说有多少意义。那时候身边的一帮朋友会笑着对我说:“你也就最多能坚持2-3个月吧,肯定吃不了那种苦。”也就因为这句话,我把我的徒步坚持到现在,有了自己的徒步群,坚持做自己的AA,带着一批又一批热爱徒步的驴子们,走过山山水水……我懂得了徒步的意义--热爱、激情、释放、满足、驻足、感悟……我们每个人所需要徒步带给我们的意义不同,最主要的是,能坚持住的人,在这个过程中都或多或少的找到了自己需要的那一种心境并坚持了下来。
    雪山之旅不是每个徒步的驴子都会有的经历,我们的这次雪山之旅源于我在徒步界唯一的一个师傅-老黑 的组织。半年之前开始张罗,群里小范围的招人,师父会考虑雪山的特殊性,选择人来参加。我呢,是队伍里唯一的一个女性,我想如果我是一个人,那么我肯定没有勇气参加这次活动,因为我有了我的他-pipi,他给了我思想上的力量,我想跟他一起登上雪山,那是多么浪漫的事情。所以最后我们成行了一个7人队伍,就这么简简单单的踏上了去成都的路途,开始了我们的梦想之旅。
    序就写到这里,发张图片开贴。后面会一直更新。

2013.7.27-31白雪老公主的半脊峰之旅--有你们是我最大的骄傲和幸福 这是我们到达成都去住的锦里附近的青旅,我喜欢上面这句话”Dreams travel "
花儿群主,看了你写的东西我咋哭了呢。
气息。 发表于 2013-8-6 23:42 花儿群主,看了你写的东西我咋哭了呢。

因为图片只有一张么
快点更新啊,坐等
··花儿·· 发表于 2013-8-6 23:32 顾名思义,“白雪老公主”也就是我。    回上海4天了,犹犹豫豫的一直没有发帖。太久远离这些文字类的东西 ... ...

轻松来支持顶帖!!!
花~~~~你是徒步里面永远的公主......
花儿 我们美丽善良聪明勇敢端庄大气的花儿 你是我偶像 如果你夏天过去帖子还没更完的话

美丽的公主,顶
好崇拜的说
sang9323 发表于 2013-8-6 23:47 快点更新啊,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