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对于二姑娘我只有感慨!!!

2013年8月3日凌晨4点出发。
       汉旺,成都,都江堰,汶川,米亚罗,卓克基,小金,日隆。
       历经15个小时的车程3名队员我,木鱼儿,飘渺到达:四姑娘山脚下的小镇:日隆(卢老六家)海拔3200
D2:早上起床吃完早饭出发时间9点本计划为大峰,但听从的向导胡老五的话决定上二峰。沿途上海子沟行径方式一致是徒步,走过三分   之二的路后决定保持体力冲顶,所以改为骑马,下午4点到达二峰营地(海拔大概4200)。木鱼儿帮忙在做饭我和飘渺姐在收拾营地。很有幸的我们在营地见到了彩虹,甚至还是双彩虹!很美。晚上吃完饭很多人围在火炉旁烤火,还有一名来自北京的朋友和一名来自南京的朋友。还唱起了歌很是嗨皮。晚上9点睡觉,但是不知道是海拔太高还是怎么回事一晚没睡着,加上有点鼻塞难受,晚上基本没睡觉。

D3:早上4点起床吃饭4点半出发准备冲顶,刚开始速度拉的还有点快,半小时不到就走到了BC,BC上去就看到几个灯光是昨天一起进海子沟的朋友,其中有一个朋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往BC撤了。我们一直往上山前进.路很滑还结了霜,走过缓坡,碎石坡 碎石台 还用了手爬式 来到大平台这时候太阳升起了,周围风景美啊。休息片刻向导说经过这个碎石台,上垭口就冲顶了。满我们3人怀信心的又上路了,但是这段路海拔上升急速,很陡,木鱼儿和向导走在前面,连我后面的飘渺姐走追到我前面去了,我一心上跟上他们的步伐心里着急了!很快头开始慢慢的昏起来,向导,鱼儿,飘渺姐到达垭口了,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一鼓作气也上到了垭口(海拔大概5100左右),就在此时我高反已经很难受了。二峰的顶峰已经看到不远了。休息片刻我们再次出发冲顶了,只是这次我大概走了50米不到就实在不行了,头昏,四肢无力,没办法我就撤到了垭口处,木鱼儿下来问我能上不,我说不行了,木鱼儿把我的相机拿上说,没事我上去帮你拍照片,你休息吧。等我们。我给你拍照片,我就在垭口看着他们冲顶,但此时的我越来越难受,头昏,眼睛开始看不清楚了,人瘫在地上了,看到木鱼儿和飘渺姐在上面叫我,此时我们同路的南京朋友和他的向导周松柏上到垭口了!看到瘫在地上的我,周松柏速度拿出头痛粉给我吃下,南京的朋友给我喝了热水,拿了巧克力,牛肉粒,又休息了10分钟后我决定下撤,周松柏给我一个对讲机给我说“兄弟下撤千万注意安全,这个给你,随时联系着。”除了感动还是感动。然后下撤。下撤的路上北京的朋友还给我喝了热水。让我下撤小心点。
我用一个小时的时间下撤到大平台等待我的2名登顶队员下撤,路上周松柏还时不时的用对讲机问我的情况,在大平台等待半小时后我们的2名队员和向导下到大平台会和了,问了我的情况,木鱼儿和飘渺姐还把相机给我,飘渺姐说“你看木鱼儿为了你,给你拍了好多照片。”很感动,此时我的眼泪其实在眼睛里打转了,不知道为了什么。从来没这样的感觉。真的此时我不知道说什么。休息半小时我们集体下撤,下撤的路上飘渺姐说赶紧给阿文再拍点照片,我真不知道说什么了,知道为了什么,周松柏也时不时在问我们下撤的情况,10点10分我们回到营地。此时木鱼儿和飘渺姐在分享着登顶的喜悦,而我纠结着纠结着。等待同路的人全部下撤到营地,我们骑马回日隆镇了。
D4一早回家,一路上木鱼儿和飘渺姐一直在避开登顶的这个话题,我知道为什么,回家回家!!!!!!!

这是我第一次上高山海拔5000以上的山。真的是对自己的身体不了解,对登山的节奏掌握不够,太多还需要学习的,对于大家 周松柏,木鱼儿,飘渺姐,南京的朋友北京的朋友除了感谢没别的说的了。很感动,虽然没上顶,但是真的收获到了很多东西。

四姑娘明年我还来!!!!!!!!!!!!!!!

对于二姑娘我只有感慨!!! 人物:周松柏

人物左:木鱼儿 右:飘渺姐

左:本人  文中名字叫阿文 8264小丑

对于二姑娘我只有感慨!!! 北京的朋友

对于二姑娘我只有感慨!!!

南京的朋友潘峥  很遗憾没有照片!感谢感谢!
小_丑 发表于 2013-8-7 02:51 北京的朋友

哇,彩虹,极品呀
小_丑 发表于 2013-8-7 02:34 2013年8月3日凌晨4点出发。       汉旺,成都,都江堰,汶川,米亚罗,卓克基,小金,日隆。       历经 ... ...

周松柏是我们的协作哦,你貌似和土豆爸一起登山那几个呢?
小_丑 发表于 2013-8-7 02:50 人物:周松柏

哈哈,看到我们达尔宫协作队的周松柏了
小_丑 发表于 2013-8-7 02:51 北京的朋友

好人品,双彩虹
小_丑 发表于 2013-8-7 02:55 南京的朋友潘峥  很遗憾没有照片!感谢感谢!

我这里有呢,一会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