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12年尼泊尔谷地游+安纳普尔纳大环线徒步

美好的事物会时常穿越时间和空间,在不同人的口中传诵。当遇到懂得欣赏它的人,就会迸发出希望和欲望之火。一次次激发你,向往着要去---亲身经历,要去---感同身受.........

最初了解尼泊尔是在本论坛看了“水哥”写的《一场华美的雪山盛宴----安纳普尔纳大环线》那是一篇很棒的帖子,感觉这正是我想要的旅行方式。梦见的人,醒来就要去见她!渴望亲身经历的旅行和风景也应该这样,说走就走,不留遗憾!感谢上帝!感谢大家的帮助、关心、理解与支持。使我能感受尼国的王宫建筑和国家公园,饱览喜马拉雅山脉的壮阔美景,实现梦想,满意而归。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与感受。

(另,地理及人文知识了解还不够深,当时没做记录,时隔近一年很多地方会有遗漏和偏差,敬请谅解)。

一、奇特旺国家公园,兰毗尼1楼---38楼

二、博卡拉,滑翔伞。63楼---89楼

三、加德满都、巴德岗、博达哈90楼---132楼

四、安纳普尔纳大环线徒步133楼-----686楼

12年尼泊尔谷地游+安纳普尔纳大环线徒步

一、奇特旺国家公园,兰毗尼。

樟木过境包车到加德满都的泰米尔区,在来时拼车的几位朋友中有人提议大家组团在加都包车选几个景点,再请一位导游一起玩。这对不懂英文的我来说是个好主意,修改原计划(到尼泊尔直接徒步安娜大环线)入团。在此的别感谢冰冰姐!

• 风吹树梢 户外的乐趣之一,就是你经常遇到很好的旅伴,然后开始一段奇妙的旅途。 2013-8-10 08:29

边境去加都的路上,车开出不远就听见前方有惨叫声在山谷中回荡,原来是极限蹦极(在垂直160米高的吊桥中间跳)。车内大家都相互鼓励、说服对方去跳,就是没人敢行动。哈哈

谢谢分享
北京女孩 发表于 2013-8-7 20:34 谢谢分享

谢谢捧场,

泰米尔住宿客栈

12年尼泊尔谷地游+安纳普尔纳大环线徒步

国际惯例-----------炫富!

皇家奇特旺国家公园客栈,环境不错,有的客栈自己养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