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骑行在青海湖我就这样默默爱着你,海枯石烂我不放手—爱你一生一世(石)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蔚蓝的天

天和地地爱没方向
真爱本就没有方向
我和你的爱会否漂亮
等你我等了那么久,花开花落不见你回头,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就这样默默想着你,就这样把你记心头,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你可知道我的忧愁,就这样默默爱着你,海枯石烂我不放手……

这个季节应着青海的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好季节,怎么着也不敢耽误了这景,所以,很多天几乎都是整天整天的玩。
虽然已经在城里呆N多年了,说习惯,也早就习惯了居住在高层建筑之间、被川流不息的汽笛声日日充斥的生活。可是那不代表就喜欢,也不代表就愿意。或许是热恋户外的情结吧,我做梦也是想在旷野的户外乐土之上。
在户外我吮吸着自然地味道。那望不见头的绿和那嗅不完的甜,将我包围在安逸之中,体会天人合一的美。
就像美丽青海这儿一样,一波宽广的清绿,一抹披山的碧绿,还有那远处整片整片的金色油菜籽花,和镶嵌在天际的那一带绵绵远山,我便开始陶醉,陶醉在浓郁的自然气息之中,陶醉在天地灵秀之中。
我感受着缠绵的风,贪婪的品味这混合着油菜籽花的香味,混合着山川翠绿的清甜,混合着碧波粼粼的清凉的味道。在这一方净土之上,我便觉得自己很伟大,能与如此灵秀之地共度匆匆而逝的时光。
所以,有了无悔!

你淡淡的笑容,说着我从未想过的哀愁,这一生你没有负我,这一世对你从无怨由!红尘无奈,几多愁,你已知我眉间泪为谁留。我便足够!爱也真,情亦浓,早已明了这酸楚的泪痛!爱你太多的酸甜苦辣,而我偏偏喜欢沉醉其中,为你独自吟唱着,不愿醒来。

爱上了就不言离伤,情深了就不知路返!等你,思绪在文字里寂静地盛开,路过春暖花开的心情,默然喜欢!

感谢你为我们记录下这个美好时光

三界之门,我站成了憔悴,只为了不错过你的一世一生。忘川河畔,我守候了千年,只为了绽放给你最美的容颜。望你,双眼已穿。盼你,秋水成碧。念你,泪成河流。思你,容颜憔悴!
隔着一水天涯,魂牵梦绕的相思,染透了忧伤寂寞的夜。凄迷等待,消瘦了谁的容颜。黯然神伤,寂寞了谁的魂。一往情深,痴迷了谁的眼。一曲离殇,苍白了谁的等待。爱上你我今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