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哈尔滨呼伦贝尔联游12天历险记

[复制链接] 查看:2071 | 回复:2
一次办公室偶然的讨论,一份份对草原、牛羊、蓝天白云的无限向往,造就了这一次12天的有惊有喜的长途旅行,也造就了一次志同道合的愉快的亲子全家旅行。本次旅行,既增加了小朋友之间的感情,又让老人们增加了出门的自信,更让大人们增加了许多危机处理的能力,以及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更让我们的导游领队也增加了无数的经验,当我们离开的时候,我们留下了一些遗憾,也给我们增加了再一次前往的向往。希望我们的旅行能给大家带去一些参考,一些借鉴,一些欢笑,一些喜悦。好,不多说了,慢慢上图。      第一天:广州哈尔滨,CZ3615,8:25起飞,12:50到。到了之后,我们联系了哈尔滨工大的王老教授,非常感谢王老教授的热情接待。以他老人家70多岁的高龄,以及家中老伴有类风湿关节炎,生活不便,需要照顾的困难,不仅为我们提前联系了哈工大的博物馆,更提前1小时从新校区回到南岗区的老校区等候,还细心的为司机指路,贴心的为我们安排了单独讲解。由于我们提前到达而取消了单独讲解,我们与一批高校夏令营的同学一同听取了讲解。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王老教授还看到我们孩子多,老人多,美女们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特点,特别打电话来细心提醒,海尔滨这边温差大,中央大街人很多,要注意防寒保暖、孩子们不要走散等注意事项。再次特别深深地感谢!王老教授的言传身教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哈工大的严谨务实的特点,让我们所有的团员都对哈工大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以及深深地敬意。

途涂乐图 发表于 2013-8-8 11:25 一次办公室偶然的讨论,一份份对草原、牛羊、蓝天白云的无限向往,造就了这一次12天的有惊有喜的长途旅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