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驴户外]魔都已经无法生存,众民工逃离上海,建设岩门峡去啦

受不了鸟啦。。。
炉西峡没水。。。。
楠溪江干了。。。。。
大障河太腐败。。。。。
玩点刺激的吧。。。。。。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岩门峡,群内一吼人满封队。

出发前,夏说老包老包,看电影吧。擦,已婚男人也不放过。。。。
这是让哥在光天化日之下扛着一麻袋救生衣背着大包,戴着头盔穿行于人广的人流中,还要出入于各个商场。。。。
行,反正玩了户外后已经毫无形象。。。。

中午背着四十多斤的大包,扛着救生衣,来到新世界12楼,擦,三男一女,夏果然是重口味。
电影开始,惊天危机。。。很HIGH啦,不过背包就这么被无情的扔给了检票大妈,让我小担心一下,一大包装备价值不菲啊。。。。

两点多看好电影,四个鸟人南京路步行街留影。。。。为逃离上海留下最牛X的照片,顿时无数快门声。。。。
照毕,又跑到世贸,吃三人行,有人号称说三人行是日本料理,册那。。。明明骨头火锅。坑爹啊。。。。

七点从人广发车,师傅一路极品飞车,凌晨四点就到了三合村,爽,还没有一个队伍比我们先到。睡啦。两个小时的睡眠后很爽啦。早上六点左右被其他刚到的队伍吵醒。
早饭后,七点半左右出发,因为要玩刺激点,所以我们自下而上的走,沿着机耕路一路下去,看到大坝后向右拐,稍作休整。

右拐后两边都是高高的芦苇,但路迹还是很明显,路上看到一只美丽的蝴蝶

过了小溪后,看到一个山洞,过了山洞后,峡谷进入眼帘。
大家纷纷惊呼,“好多水啊”。。。。
尼玛,干枯的河床伤不起。。。。
还好一段路后出现了个可以游泳的潭子,纷纷下水啦。。。
嘿嘿,大家先适应了下一米多的跳水,想必是为了那个八米的做准备。

十点左右终于达到传说中的八米跳台,没有其他队伍,只有我们十四人。爽!!

四米!!!
五米!!!
八米!!!

从下往上,一点点的提高了难度。。。。
会游泳的不会游泳的都上了,深表佩服。。。。关键跳下去还要爬上来,累啊。

八米台前,每个人都会回顾下自己的一生。
AK由于妹子太多,思考人生思考了半个小时,各种妹子进入他的脑海,直到我们出发,他始终未做一跳。

山洞抓拍

山洞抓拍

过来山洞后,峡谷进入眼帘。
大家纷纷惊呼,“好多水啊”。。。。
尼玛,干枯的河床伤不起。。。。
还好一段路后出现了个可以游泳的潭子,纷纷下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