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军关漂流

将军关漂流起于上游皖宁国市毛坦村境内,终于下游浙安吉县郎村境内,全长2.2公里,全程落差约130米,最大落差达10米,总投资约1000万左右,是目前华东区域内最具冒险性与挑战性的漂流项目之一。

让您体验一漂跨越两省的惊险漂流运动。漂流区所在的将军关,是一处以峡谷景观为依托,以南宋关隘文化为内涵,以绝壁、奇岩、古桥、流溪、飞瀑为特色的山川风貌。

两面环山,满坡翠竹林木,流泉叮咚,鸟语花香,不但山水秀丽,又原始古朴,山居原貌保持完好;山乡优美风光与漂流活动,动静结合,相得益彰。

双举塘水库,位于湖州市安吉县长潭村附近山上,靠近山顶,海拔六百多米。由于开车上去要经过半小时左右蜿蜒的砂石盘山路,路况不佳,至今没有旅游开发,所以去的人很少。水库周边群山环抱,漫山青竹。水库水源来自于山间清泉,未流经任何村镇,所以非常清澈。水库边仅有一家小山庄提供简单食宿,常有一些拓展团队带队前往。

感兴趣的话可以加qq 群:134257531了解。

看,这里风景多美

水,很清澈哦,环境是极好的
美女还撑着伞,下雨了吗
  • Alexrain

安吉将军关漂流+坝降+水库游泳 ,等你来腐败!
我们这一桌,美女多,是吧

这位大哥你是想要飞吗

小雨淅淅沥沥
红颜只为你 发表于 2013-8-9 15:46 将 军关漂流:       将军关漂流起于上游皖宁国市毛坦村境内,终于下游浙安吉县郎村境内,全长2.2公里, ... ...

把我带上吧,好不好?爬山的时候我还可以当驴使哦!

美景配美女

水库的水很清澈

哇塞,都忙着拍照呢

安吉将军关漂流+坝降+水库游泳 ,等你来腐败!

大哥,你的剪刀手怎么是那样的

大哥,你在拍鱼吗

长发美女

朦胧也是一种美

美女,你身材好好哦

水,是如此的清澈
在水里跳舞是个不错的注意

美女,你的姿势好美

安吉,我们下周就要再一次见面了,感觉好亲切。。。。。
Alexrain 发表于 2013-8-9 15:50 把我带上吧,好不好?爬山的时候我还可以当驴使哦!

可以啊,只要你不介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