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阿金沟穿越到水库-作者大汤姆

阿金沟穿越到水库-作者大汤姆        8月4日一大早,我全副武装,身穿速干衣裤,足踏登山鞋,头戴变色镜,肩背旅行包,显得这个专业啊,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跟随8264健康运动快乐群要完成从阿金沟到大伙房水库的穿越.
       9点整,我们27个群友准时在阿金沟车站出发,星空打着队旗走在最前面,几个不经常走的紧随其后,其中也包括哥.阿金沟到大伙房水库约15公里,全是山路.今天由于我的参与,天公做美,天阴沉沉的,没有前几天那么热,路也不陡,而且可以边走边欣赏两旁的风景.
       大约行进一个半小时,我们一行来到了水库边,好的位置已经被其他群的群友占领了,普通人大哥带领大家继续往前走,终于找到了一个类似港湾的好所在.
由于上周刚刚有人在野浴时丧生, 水库管理部门已禁止游泳和露营,并且派专人进行巡查.之前看到的好多群友在岸边干着急,就是下不了水.其实众所周知,这里是水源地,我们大家都应该好好地保护.
       换上泳裤,戴上泳帽和泳镜,往水里一跳,咝~噢~我去~嘿嘿,那感觉简直没得说,而且还不时有小鱼在你腰上和腿上轻轻咬上一口,就像洗小鱼温泉一样,美极了.古人云:不到长城非好汉,到水库不游泳真遗憾 .我水性一般,没敢往太远游,毕竟安全第一啊.
       吃过自备的午饭,稍做休息整顿,我们按计划原路返回.回去的路可就不太好走了,我有点体力不支,腿脚发软,幸亏带了登山杖,要不可能就掉队了.不断的休息,不断的补水,有着坚强毅力的大汤姆终于胜利完成穿越,并且是第三个走到终点的.
       回到家里,我对着镜子给自已磕了三个头,内牛满面地说:大汤姆,你太了不起了,你是一个正直,勇敢,善良的人,没有什么困难能难倒你,你是全世界人民学习的榜样......(此处删去一万六千九百二十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