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白草畔之骑行、爬山、拍银河!!

白草畔是个风景秀美迷人的地方,有一位旅游专家、教授在1998年8月份一连三次登上白草畔,他感慨地说: 白草畔“不登白草畔,空言百花山,登上白草畔,方知天外天。”
    我们一行几人,装车、开路。主要是为了躲避酷暑的烦恼。在导航上搜索出现两个白草畔,一个是涞水境内,一个是房山境内,经实地考察,二者为一个山,就是景区入口不同罢了。询问老乡后,还是建议到涞水境内的景区,那边距离近,景色好一些!!
    路线1:涞水境内白草畔景区——雄县—白沟—-高碑店-—涞水—张坊—十渡—野三坡—G108国道—S241省道—S236省道—北边桥村—即到。全程175公里,开车约3个半小时。
    路线2:房山境内白草畔景区——雄县—白沟—-高碑店-—涞水—张坊—十渡—霞云岭—龙门台乡—司四台乡。全程154公里,开车约4小时。途中霞云岭为盘山公路,景色不错,适合骑车挑战。

我们这次的路线为先去房山境内,走霞云岭,骑车挑战自我,然后绕行108国道,去往涞水境内景区爬山,观景!!
    下面就是全程记录!!由于天气给力,,终于拍到了“银河”,,好是激动!!

到达霞云岭。

我们的自行车

开始骑行

白草畔之骑行、爬山、拍银河!!

著名的盘山公路,可想而知,,“放坡”下去爽不爽!!

到达四马台村!!

G108公路塌方,在维修!!

白草畔之骑行、爬山、拍银河!!
到达景区门口,我们夜宿农家院,夜晚凉风徐徐,温度在20度左右,那叫一个凉爽。。而且风清气爽、星空闪烁。。于是拿出相机,,拍银河!!

清晰可见的银河!!上次在卧龙山拍银河,中途阴天,没有成功,,这次太给力了,,呵呵!!

白草畔之骑行、爬山、拍银河!!

第二天7点早餐,带装备爬山,,老天爷真照顾啊,,阴天,,不晒,,呵呵!!

上山途中!

山顶上的高山草甸!!

白草畔之骑行、爬山、拍银河!!

云雾缭绕,仙境一般!!

发帖完毕,,谢谢欣赏!!
hebaoxiong 发表于 2013-8-12 01:07 白草畔是个风景秀美迷人的地方,有一位旅游专家、教授在1998年8月份一连三次登上白草畔,他感慨地说:  ... ...

精彩骑行,精彩片片
精彩骑行,精彩片片,赞!
顶帖支持,分享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