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我有一顶帐篷 面朝大海 春去秋来 绿草荫荫(小海山岛)

远离喧嚣,小岛之行,虽然没有拍到美轮美奂的日出和多彩绚丽的晚霞,却有幸的欣赏到雾海,小岛上浓重的大雾弥漫在海天之间、身后的小山、树木、岸边五颜六色的帐篷。。。。大雾因它们而美丽,它们又因细雾而朦胧,雾在身旁漂浮游动,变幻多姿,细细的朦朦的湿气扑面,每个人的头发上都伴着轻柔的水滴,清凉的感觉润到心底。。。。。这一切的一切宛若海市蜃楼,为小岛增添了无穷的魅力。。。。。。
                                                                     出自:漂泊也浪漫姐姐   做菜很好吃的姐姐 还有才

我有一顶帐篷 面朝大海 春去秋来 绿草荫荫(小海山岛)

首先这次出行要感谢 汉字大哥 有了他的带路才有了我们这次非常顺利的上岛
这岛是游泳人最少的地方 扎营人最多地方 以岛大小的比例来看 真的是人满为患啊 如果再去绝不选周末……

等船中……

我有一顶帐篷 面朝大海 春去秋来 绿草荫荫(小海山岛)

我们的行李照片没拿到 陆续整理中 ……
我们翻山越岭的终于把东西倒腾上船了 真是累啊 不过很开心 马上就要上岛了

这个地方是路上的景点 叫龙回头? 好像是

汉字哥的风采 领路者

雪绒花 这姐姐 活脱脱一个管家 管我管的像看孩子似的 哈哈

我们没有志愿者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志愿者 有了团队里的每一个人 才有了这次出行的成功 我在这里感谢每一个人 有了你们让小岛之游更精彩

其他人风采稍候奉上
这是我们有才的浪漫姐姐

照片拍的非常好 还有导演风范 可惜没整理完呢 我等……

浪漫姐作品 根本不需要我文字叙述 哈哈

浓雾下 我们开始了晚餐 看这桌子很爽吧 非常惹人眼球的 但是…… 多亏有壮汉啊  要不然根本拿不动……
由于东西太多 把串串的签子落在了车上  也亏了哥哥带了这盘子 咱煎肉…… 拿了个网兜篦子烤 还把肉炖了两锅西红柿 加上浪漫姐的 凉菜 花生毛豆 丰富内  买的螃蟹貌似都不受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