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8

哈尔滨

塘口农家

我们的营地
什么啊?一分楼把我好不容易编辑的文字和图片都弄没了!太衰了!!!
那位有发帖的演示链接,请帮助一下。谢谢了。不然要急死或者累死了!这么大岁数,打几个字,真是不容易!
敲了3个多小时,都白费劲了。
下次发帖子直接用图片分楼功能
一次上完照片直接生成帖子
加些文字效果会更好
欣然老弟,近来可好。发帖一事不要着急,熟练就好了。
谢谢几位指点,慢慢会熟练的!今天把文字部分补上!

鳌太行第一天(6月10日)

昨天下午从西安出发,4小时后到达塘口露营。由于睡袋不够暖,没有休息好,早上早早起来,8:30出发。出发前特意称了下背包,我的背包是36斤,搭伴的大庆小五是31斤,我们俩合计67斤,属于不重不轻的行列。

今天的行程计划是塘口-2700海拔的火烧坡午餐-2900营地-3250的盆景园营地扎营。由于今天海拔上升较高,我把今天列为最困难的一天。但是直到中午路餐,也没感到怎么疲惫反而是登华山后小腿的酸疼好了。在2700的火烧坡之前,大片的白色木本野花遍布山野,漂亮极了!

半围之旅西安之鳌太行日记----炼狱之旅

下午14点到达2900营地,多云的天开始飘落雪粒,等到快到3250的盆景园营地前更是下起了黄豆大的雪粒。由于人员较多,前后队到达营地的时间差距大约有一个半小时。先到的驴友纷纷找地搭帐篷。没有比较平坦的地方,大家只能在不大的草窝里,勉强支好帐篷。

由于海拔已经很高了,加之天上偶尔还下雪粒,营地冷得厉害,穿着厚厚的羊毛袜坐在帐篷里仍然是很冻脚,只好把睡袋包在脚上,才勉强保暖。

营地周边遍布小叶的高山杜鹃,我们来的时间略晚,花期有些过了,花朵已经开始蔫吧,不能不说也是一点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