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长沙

长沙瑜伽团队芙蓉镇活动——瀑降 分享激情

我们于下午3点左右在芙蓉镇接到该团队,在经过一定时间的团队休整之后我们游览了芙蓉镇整个景区,随后将我们的队伍带到了我们的目的地——芙蓉镇瀑布。在此由我们的谭教练给我们的学员们进行了瀑降教学讲解,在学员对瀑降各方面知识掌握之后我们的学员们进行了一一的练习,当然在练习的同时也会有我们的教练进行专业的指导。随后开始的就是我们的瀑降挑战计划:
       首先开始的是我们的谭教练,他需要针对我们这次的挑战进行示范,并由刘教练针对他此次下降的动作进行分析讲解,保证学员在进行瀑降的同时不会出现任何意外。

长沙瑜伽团队芙蓉镇活动——瀑降  分享激情
在我们的专业教练指导并练习后,第一个学员开始进行瀑降挑战,
在最难降落的地方伙伴们都留下了最美的回忆~~~

挑战者们在瀑布的下方接受瀑布的冲击,享受着瀑布的洗礼~~在享受洗礼的同时也加入了我们的湿身活动。。。。

长沙瑜伽团队芙蓉镇活动——瀑降  分享激情

当然此次的活动少不了我们的美女们, 随后我们的美女挑战者在此加入了我们的湿身计划,在瀑布冲击的同时享受着瀑布的洗礼~~

我们的美女挑战者在此证明了她们的勇气,并留下了见证。。证明了她们并不比男生差~~

虽然此时的瀑布不是最大的,但挑战依然充满激情,很多伙伴在瀑布中间段都已看不到身影,你能想象此时的这位伙伴是名女生么?如果说你觉得是的,那么你就错了,这是位女神~~~~

长沙瑜伽团队芙蓉镇活动——瀑降  分享激情

当然如果你觉得瀑布中间水有点儿大,你选择另外一条线路,同样的方式,同样的激情,同样的挑战。。。于是这位女神就选择了这条线路。。。同样的加入了我们的湿身活动,感受到了瀑布的洗礼~~·

在两位美女面前,我们的刘教练很认真的进行讲解。在讲解完毕后还对我们的女神们加以鼓励。。。

尤其是我们的这位小美女,在教练的鼓励下穿上了装备,然而站在瀑布边又有了一丝怯意,此次的教练和我们的其他伙伴们都在为她打气加油。。

长沙瑜伽团队芙蓉镇活动——瀑降  分享激情

我们的小美女挑战者心动了,她选择的是一条没有水的瀑降线路,但这对我们的小美女依然是个挑战,我们为她鼓气加油~~~

在次本人只筛选了部分照片进行暴晒~~如若欣赏到更多请前往本人空间继续围观~~~
文笔不好,还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美女的胆子也太大了
古今/fendou 发表于 2013-8-13 12:38 做为西原芙蓉镇户外大本营的一名教练,在经过半个月的努力宣传之后,迎来了我们自己的第一个团队。       ... ...

欣赏支持
古今/fendou 发表于 2013-8-13 12:56 在瀑降完成后,小美女兴奋与瀑布留下了若干张合影~~纪念她的勇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