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展鹏户外-大鹿港活动作业贴

原本以为户外生活离我远去,自从离开了长沙,自从上一次壶瓶山夜穿后,休蛰了近半年,万万没有想到,展鹏户外在深圳也落地生根了,在此,非常感谢我的兄弟33页,在他的鼓励下,才有了8264-深圳展鹏户外的成立,才有了我们这个小家庭,才有了我们重新找回的户外生活和深圳展鹏户外的兄弟姐妹们。
     只是有太多放不下的遗憾,湖南展鹏户外联盟因为我的离开,失去了很多。。。。。。离开了曾经一起走过沙漠 一起登过雪山 一起下过洞穴的兄弟姐妹们,曾经四年的领队生涯,带给我太多太多的欢乐、艰辛、险阻、友情、美景、也许收获的远远不止这些。但不管我们行走在哪,行走的有多远,相信我们一同经历过的那段最美好的时光,必定也是你和我一生中都难以忘怀的行走岁月!2013年8月10日,深圳展鹏户外首次穿越活动正式上线,在此,我深深的感谢这次参与活动的队友们,正是因为有了人们的支持与信任,才有了这次活动的完美成行与收官!

深圳展鹏户外-大鹿港活动作业贴
西贡--大鹿港-夜行穿越从这里开始,由于塞车,我们于10日晚上9点30分才抵达西贡村的前坪庙里。这张照片是我们返回后拍的。

22点30分,近一个小时丛林的穿越,登上了半山腰的我们,难得发现了这个风口子,汗水湿透了每个人的全身,坐在此处,半山腰的风徐徐吹来,那一刻,只想说:“好爽啊”

• 八喜
  • 襄阳跋涉
好贴支持帮顶下

深圳展鹏户外-大鹿港活动作业贴
美女也疯狂! 美女名曰 --豆花 ,在本次夜袭大鹿港活动中表现出了成为顶级驴子的基本素质,这次她的第一次处女户外活动哦。。不过真地很赞。。

后面的美女叫小林子,也是她的第一次处女户外哦。。

08年我去小梅沙的时候,感叹小梅沙的海是那么滴蓝,当我去了西冲后,才发现小梅沙原来很脏,可是到了大鹿港,我才发现,以后我再也不会去西冲玩了!因为西冲的水真地不及这里的十分之一,五米深水下的沙石都能肉眼看见。大美大鹿港。。。。。。

深圳展鹏户外-大鹿港活动作业贴
初升的太阳,照在湛蓝的海滩上,在水下闪着金色的光。。。。

致远天地-游牧 发表于 2013-8-13 15:34 好贴支持帮顶下

谢谢兄弟支持呵呵。

深圳展鹏户外-大鹿港活动作业贴
近三个小时的穿越,溯溪而下到了大鹿港的沙滩,当我们从林中穿越而出,发现沙滩上竟然已经有了一队与我们一样的疯狂的驴友,他们是从鹅公湾反穿过来的,看到我们凌晨0.00从林中穿出,他们吹呼着给了我们掌声。。。。感谢他们帮助我们在崖下接过我们的装备。。。。天下驴友是一家。。。
虽然才睡了三个小时,可是也挡不住美女们晨浴的念头。

别以为我们深圳展鹏户外光有美女,忘了告诉大家。本群是大特色是帅哥超级多,而且是真正的帅哥,啥也不说,上图。接下来会上更多的帅哥图。。。美女们可要积极了。。

深圳展鹏户外-大鹿港活动作业贴
帅哥的背影,,练着水上漂儿呢。。看这肌肉,杠杠滴。。。其实这就是传说中的娃 。。。。。。

绝对是男模届的新星。。。艺名  ----白白  小白。。。

深圳展鹏户外-大鹿港活动作业贴
33页帅哥,21点30分,整理好行装,准备出发。

妹纸。你这是要干嘛呢。。。。

广州过来的懒洋洋美女! 为了参加这次活动,驾车从广州赶往深圳,真是辛苦她了。。不过相信此行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登高望海。。。

男人啊男人。。。。。阿特的男人帮

笑容是那么的灿烂,和蓝天一样的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