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中国梦 世界梦

一人,一辆无链条的生锈的自行车,一只狗狗。他是江苏徐州人,今年四十岁,至今未成家。从江苏徐州徒步拉萨一路宣传环保,也许是内心的那份纯净见不得美好的大自然被破坏。
              拉萨又徒步到郑州,前前后后历时三年多。一只狗狗从云南就跟着他走了一年多。今天早上见到他时,他已经在郑州呆了十几天捡了十几天垃圾。他说见不得别人丢垃圾走一路捡一路,多呆在郑州一天就多为郑州捡一片垃圾。
              跟他一起的大哥,郑州某大学代课教师毅然决然跟他一起走,他说光靠一个人的宣传力量远远是不够的。临走之前我想留个他电话,可是他说他没电话。出门那么长时间没带过电话~~~

其实作为志愿者是非常难的,一般人理解不了一般驴友都可以理解,他们希望我们这些驴友能够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这是我第一次在8264 正儿八经的发帖~~
      他自己制作的旗子~

中国梦 世界梦

中国梦 世界梦 笑的那么美~

中国梦 世界梦   右侧是从郑州要跟他一起走的老师

中国梦 世界梦    看车子下面的那只狗狗

车子上挂的各种东西~

云南带过来的狗狗~   叫黄黄
    较弱瘦小

中国梦   世界梦      请广大的驴友一定要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