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

在2013年8月9日----11日由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由新疆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疆登山协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次国际露营大会在和静县巴音布鲁克大草原如期举行了。
      由于从库尔勒到巴音布鲁克全程374公里,大部分是山路所以在路上的耗时大约是6--8小时外加最近库的路况有些差错所以我们8264巴州驴友部落于9号早9:00准时出发。
201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
我不是第一次去巴音布鲁克所以对路边的景色我已失去了原有的新奇,于是就与同路的驴友在欢声笑语,混沌入睡,时而平坦时而颠簸中好容易在下午8点到达了巴音布鲁克的赛区。在夕阳的映照下彩色的蘑菇似的千人帐篷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201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 一路的颠簸加上晕车,我们是一到地方就急忙搭起自己的帐蓬,支灶做饭。由于海拔2500米所以昼夜温差较大,每到晚上风呼呼的吹着让人感到阵阵的寒意。(在这里我的说一下我的炉头,在风中没有挡风板的情况下依然火焰猛烈。所以很快我们就吃上了暖暖的热饭喝上了热热的开水。)
201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 天近黄昏我们的忙碌也逐渐停顿下来,巴音布鲁克的夜景别有一番风味。由于我晕车加上夜间寒风四起所以就早早的钻进帐篷呼呼去了。不过还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露营大会的夜景哦!201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
夕阳映红云一抹,静寂天空添光彩。漫漫草原花争艳,灿灿云朵显媚态
201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
西下的残阳用自己的余晖侵染着,暮色下点点彩篷依衬着。我在暖暖的睡袋中煎熬着,(头痛啊)震耳的乐声在黑夜里叫嚣着,传来了阵阵豪放的歌声与笑声.......熄灯,睡觉。没想到居然有人通知大家统一熄灯就寝,终于静下来。我也得快去方便一下,走出帐篷漫天的星星如此清晰明亮,离我们的距离是如此的近,真有种“手可摘星辰”的感觉。宽广的银河繁星点点,数朵明星在空中闪耀整个营区进入了一片黑暗之中,热闹的人们进入了甜美的梦想,鼾声,梦昵声,随处可闻......
    由于活动安排在下午所以就一直抱着昏睡自然醒的态度。唉,没想到天刚蒙蒙亮大约6点就有人起床了抱怨着昨晚的寒冷,及有些第一次睡帐篷的给自己带来不适。这可怎么睡啊?起来做饭一锅锅醇香的奶茶熬好了。喝着奶茶吃着早点看着清晨的草原,朝阳已悄悄爬上了山头驱走了昨日呼啸的风儿,露珠垂挂在草尖不愿放弃对草儿的温存,山色有了露儿的滋润呈鲜绿色(今年雨水在五区较少,初到这里就已经感觉到没有去年绿了,草略显枯黄)。看着不远处连绵的山脉征服的心理油然而生,爬山......
很好,很美,支持一个
怎么搞成两个帖子了
欣赏支持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8 12:32 怎么搞成两个帖子了

第一次不会弄,前面还是四个帖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