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

<再不疯狂就老了> 自行车旅行 黄果树—拉萨 (游记补发)

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问题,痛苦,苦难,压抑,但是我们每个人选择面对、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都不同。去做一个决定,去享受一次行走人生的片段,希望可以偶遇下一个全新的自己,让我们的青春不在留白,让我们见证一个青春的崛起。你我皆行者-------(转)

生活,梦想,现实,这些年的成长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生活什么是现实,可我一直不知道什么是梦想,自己有没有梦想,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我不知道,还是只是说梦想只是自己的一个说辞而已。。。。直到 2012从成都回到安顺,生活中发生太多太多的事,自己安静的想想自己过得怎么样,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在追求着什么,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面对社会带给我们的压力,不的不让自己努力向上,把大把大把的时间和青春花在了现实当中,而让自己的梦想已经变的遥不可及,甚至过得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我们的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还没来的及道别就已经一去不复返,转眼间,80后的人离30岁已经近在咫尺。不能再让现实生活抹杀了自己的青春,所以最后我把骑行西藏定为我的梦想,我想体验那种惊险,刺激,一路亮丽风景的感觉,最后我计划2013年骑行川藏,完成自己梦想。。。每一次看别人的攻略,图片和书写的文字,总是让自己血液快速流窜各大血管中,总是想出发的感觉。。想象自己在路上看着的风景,想象自己在路上遇见的各种人和事。总是激动万分。有些时候把这个梦想分享给同事,朋友听的时候,他们都会觉得我是一个疯子,觉得我的会因为现实做不了这件事情,我只会默默不语,因为我知道我能做到!

梦想并不需要理由,
需要的只是那种不顾一切的冲动,
就像微博上流行的那句话,
当你不去完成梦想,
不去冒险,
不去谈一场恋爱,
不过没试过的生活,
挂着QQ,
刷着微博,
逛着淘宝,
干着80岁都能做的事情。
你要青春有毛线用

让我们一起
在路上寻找最真实的自我
在路上找到最简单的快乐
在路上认识你和我
体验每天那种未知神秘
同时发生着
不在路上永远不可能发生的故事。。。

再不疯狂就老了 自行车旅行 第一天2013-05-28

《再不疯狂就老了》自行车旅行  黄果树—拉萨

D1:今天是我25岁生日,今天我做的第一件事“骑行拉萨”。为了梦想踩着单车我上路了,身体下了地狱,眼睛进入天堂,灵魂归入故里。
虽然第一天不是很顺利,一早丢手套,坏眼镜,第一天出发就坏车,但还是没影响到哥的心情。哈哈。还是乐观滴。

清早我和记者妹妹一起到了镇宁,镇宁自行车协会的骑友设宴欢送我们。中午一位支持我的朋友也从安顺赶来送我上路。各种激动,各种感动啦~~

中午2点左右我们到了亚洲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这是我们的家乡,也是我们的起点,骑友,队友一行人合影后我们出发了,一路上今天偷了个懒上路4公里高速,节约2小时(25KM)的上下坡路程。

下午5点左右到了关岭,好心骑友帮我把车给修好了,各种感谢,好人还是多呀。

明天预告: 关岭—晴隆 (71KM) 早上连续31公里上坡,中午永宁修整,下午也是不断上坡及晴隆24拐(24拐位于贵州省西南地区的晴隆县,是滇黔公路也是320国道的必经之路,之所以叫24拐这是因为从山脚到山顶4公里路段有24个弯道)

让我们一起体验每天那种未知神秘,不在路上永远不可能发生的故事。

坐等开大片!!
请继续~
期待大片。。。。
===期待下文!
坐等,这条线路我也想走,不过是开车带老婆孩子一起去的。
chenxiaogang 发表于 2013-8-16 03:21 本帖非直播。都是后面才补发的。刚回来十多天。一天补发一贴。跟大家分享我的在路上。嘿嘿。我们每个人 ... ...

过昆明 大理 丽江 香格里拉 到拉萨 爽啊
《再不疯狂就老了 自行车旅行 贵州—西藏 第二天
2013-05-29

D2   关岭—晴隆 3KM

都知道今天路不好走,大家一起都早早起床还希望今天可以多走点路,到昆明多呆几天。

早上6.30起床 7点出门吃了早餐(糯米饭) 7点30分就上路了,上午计划路程35KM 关岭到永宁,临时决定多走20KM到新普。

一个上午35公里路程全是上坡,下坡分别有3段,1KM 4KM 500M 就3段下坡 脚都要断掉了,加上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今天这体力落后大家好远。

中午2点在新浦吃了午饭,睡了个午觉继续赶路,接着要从山顶下坡到盘江,连续7公里下坡,不敢高兴太早,下来7KM 不知道还要上多少,结果一个坑爹的下午就来了,自从下来这个坡后面一直到晚上8点半到晴隆基本全是上坡。

第二天就已经感觉 身体进入了地狱 眼睛进入了天堂,请看图,哈哈。

今天一天吃了好多桃子,具体来路不太清楚,好大一盆。

今天73公里至少50公里以上都是上坡,早上7点半出门,晚上8点半才到达目的地,太累了,没心肠慢慢打字,朋友们直接看图吧  嘿嘿。

<再不疯狂就老了> 自行车旅行 黄果树—拉萨 (游记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