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13雪花勇闯天涯穿越72小时——勇敢者的游戏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行走在路上,面对挑战,勇者无畏!

当我们大声喊出“勇者无畏”的口号、举起队旗、留下这幅合影的时候,雪花“勇闯天涯穿越72小时”活动正式开始了。
    今天的行程从重庆洋河体育场开始,终点是美丽的巫溪红池坝,也就是本次穿越72小时活动正式开始的地方。重庆的天气今天很给力,悠闲的云朵,湛蓝的天空,还有沿途青翠的桉树林,以及队员们精彩的才艺表演,让我们过饱眼瘾的同时还能大饱耳福!

到达梁平已经是中午了,在梁平,所有队员要参加城市定向搜索活动。我们这次要搜索的是今天午餐的地点——玖样菜养生馆。

• 卢豆
  • rockfive 此次活动主办方的全程拍摄由我的兄弟伙两人担当。合影上看到他了~~ 2013-8-20 19:50
从集合地点到目的地有两公里路程,最先到达的团队将获得最高积分,为了拿到最高分,冒着四十度的高温,队友们依然奔跑在路上!

午餐非常之丰盛,大家吃得好High,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午餐后,我们的队伍从梁平出发,在奉节夔门下高速,前往目的地巫溪红池坝。从奉节与巫溪交界过去,山越来越高,天也越来越通透。秀丽的山谷美景,让我们忍不住停下车来静静欣赏、拍照留念!

傍晚时分,远方的天空出现了一片绚丽的火烧云,群山在夕阳的映射下显现出俊逸的轮廓。在渐浓的暮色中,红池坝出现在眼前,月光下,一大片花海若隐若现。

晚饭后的才艺表演才是今天的最精彩的部分,在篝火旁,各队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秀出自己的勇闯决心!明天楼主会继续上图更新,敬请期待!

实在是霸气,你们看了喜欢么?
不一样的体验,看了我也想跳起来
多给我踩踩吧 发表于 2013-8-17 10:26 晚饭后的才艺表演才是今天的最精彩的部分,在篝火旁,各队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秀出自己 ... ...

这个肿么参加?
推荐给我的朋友们看下,大家都动起来
我也推荐大家关注下的,这样的活动确实是比较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