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贡嘎-主峰--终究还在那里

人,一出生就意味着死亡,当我们一天天老去的时候,我们是否可以坐在夕阳下的躺椅上,打开记忆的背囊,对支着小脑袋,坐在小板凳上的孙辈说:爷爷也曾经年轻过……开场白说完了,嘿嘿
    高温假不偏不倚的放在了4号,刚好对上了去队里去贡嘎的时间,你说这个不去都不得行了,临时决定就上路了,TM怎么动车都还晚点呢 。很晚才到的的成都,本来是应该七个人来接我的,只来了四个。有必要介绍哈本队的人员,主持人梦想,队员丢丢 王者 外星 稀饭 青龙 空降兵 卢比肯。窝屎龙据说去和初恋的那个牵过小手的女生见面去了,大家都懂的,很晚才回来,毕竟人家是结婚的认了。丢丢女生就不用来接我了,空降兵在看书,一个穿越都还带书的小伙子,我确定这本书最后成了累赘。他的高反可能就是这本书的重量造成的。吃了一顿饭就去汽车站边边的48号了,青旅的人还是比较多,大江南北的人都在摆龙门阵,但是好像没得哈麻将的。跟窝屎龙打台球,我想说没得枪头的台球也是可以打出丁俊晖没有的水平。好晚才回的房间,本来我是在隔壁的,还是把铺盖抱起过来跟队友们在一起,不是流行不抛弃嘛,我是不会抛弃我的队友的。我想说,梦想你龟儿一晚上都在摇微信,有个照片穿的黑暴露的妹子喊他出去谈人生,他硬是没有敢出去;等哈那天住在48号的美女出来认领哈。由于我去过贡嘎一次,所以之前什么都跟他们说了的,现在也没有什么说的,原计划出发就行。

先上一张合照,介绍号主要人物(梦想,丢丢,空降兵,卢比肯,稀饭,外星人,青龙,王者)

出发前准备,成都48号青旅,汽车站不远

贡嘎-主峰--终究还在那里
T-Mac-中扛 发表于 2013-8-17 10:59 人,一出生就意味着死亡,当我们一天天老去的时候,我们是否可以坐在夕阳下的躺椅上,打开记忆的背囊,对支 ... ...

支持。。。。。。。。。
继续啊,楼主。
到达康定,赶紧买物资,在此指出,康定买东西还是很方便的,也不贵。苹果品质很好,4块一斤。腊肉香肠都可以买。价格很合理。

贡嘎-主峰--终究还在那里

这个屌丝又要单人照,一路都在单人照

我们的包包   位置步行康定街中间
到达老榆林,山还是那些山,好像少了一些雪存在

梦想 亮了

睡觉的地方

清晨的这个山  不晓得名字
贡嘎-主峰--终究还在那里
去水电站途中,下车窝料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