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足尖下的旅行

《舌尖上的中国》很火、很好看,受其启发,我想写《足尖下的旅行》,一是记录旅程,二是与大家分享,三是希望认识更多的旅游人士。

自然经手,美景过目;畅游全球,感知幽愁

历史、现实、人情世故中的美景探寻

一切皆与旅游有染

我叫王春天,200912月开始走近旅游,时到今日,已把旅行当成了一种梦想,坚持走下去,不错过身边的任何一处美景。

沈阳春天

旅行家

旅游体验师!
                旅游大仙儿!

出游选春天,快乐永无边!

QQ47564024

微信:47564024

微博:https://weibo.com/huwai8264?/huwai8264?/47564024

2013年5月11日锦州医巫闾山飞过
[p=22, null, left]足尖辽宁--1站 锦州医巫闾山赏梨花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时间:2013511日 星期六

[p=22, null, left]天气:晴

[p=22, null, left]出发地:沈阳

[p=22, null, left]目的地:锦州医巫闾山

[p=22, null, left]领队:春天

[p=22, null, left]人数:23

[p=22, null, left]主题:赏梨花--顺便把山给爬了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清晨6点沈阳市府广场中级人民法院、6点半铁西广场工商银行大屏幕,不变的旅游集合地点,多变的旅游心情。每次出游,我们彼此都会有种不同的心境。

[p=22, null, left]车行百里路迢迢,与你同行乐逍遥!走在路上,我们一直“在一起”,愿与您同行!

[p=22, null, left]行程可以复制,品质无法克隆!结交天下驴友,一起快乐出发!

[p=22, null, left]10点钟,我们抵达了锦州医巫闾山景区,“要致富、先修路,修好路、财不断”,景区2里外的马路那可真是敞亮、漂亮,近处是路、原处是山、中间梨花园里满树花,三景相间,错落有致,美得让人向往。

[p=22, null, left]这是个旅游的季节、这是个适合登山的春末,辽宁的春季是不能用节气来衡量的,得靠感觉,再过段时间来登山的话,可就很热了,今天天气超级好,非常合适。

[p=22, null, left]沈阳很少有发锦州医巫闾山这条线的旅游直通车,而我们选择来此游玩的第一目的也仅仅是因为这里的“梨花”,梨花一年只开一次,错过岂不可惜!正值花期而至的我们可是算着时间来的,但好像略微晚来了几天,有落下的花瓣了。

[p=22, null, left]我是春天、我是游客、我是领队,我不是导游,我是带大家走入旅行快乐引路人,游玩是种心情,要放松、要随心而走,怎么感觉我像是佛家之人呢,哈~  给大家办完了门票,人手一张票、一张保险单。顺利检票入园。

[p=22, null, left]初入景区,我们都会为眼前的石门驻足,这是个充满灵气的闾山,观全貌、气宇非凡哦。

[p=22, null, left]合影是我们出游必须的旅程,留住美好记忆、留下邂逅良机!

[p=22, null, left]足尖辽宁,美景不容错过,每到一处,我都会给自己一个飞翔的机会,让瞬间定格,把快乐存为永恒,好的摄像师很重要哦!只要你飞一次,足矣!天空已留下春天的痕迹,因为我刚刚飞过!

[p=22, null, left]驴友出游,集体同行,我们大家不自觉的分成了5伙儿,其中有3伙是跟我走的,其他散人在景区内“求偶遇”。艳遇是个可遇而不可求的妙事,得自己主动创造机会!

[p=22, null, left]上八百级台阶,入各路庙宇,拜众家神人,穿山越岭,登顶886米烽火台,站在闾山最高峰,我们纵览闾山全貌!挥舞大旗,面朝蓝天翠柏,我们放声大喊,“春天,我们来啦!啊......”忘掉所有烦恼忧愁,给自己一次放纵的机会,拥抱自然,让美景与你作伴。

[p=22, null, left]再说梨花,山脚下的梨花园都是一片一片的,长在大地中央,很整齐、很平。闾山之上的梨花可别有一番景致,如果不是跟我去,一般人可不见得找得到哦,之前说的那小伙散兵可就没找到,下山遇到时还问我梨花在哪看?所以嘛,有些时候,跟对人是很重要滴!

[p=22, null, left]闾山里的梨花要在山沟沟里寻觅,一要有阳光普照,二要避开风口,三要水土湿润,总之,我是找到梨花林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们来得还是晚了一些,树下有落花瓣了,还好我们看到了,没白来~~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关于锦州医巫闾山的个人感官,仅供参考

[p=22, null, left]1、没来过的,值得一来;

[p=22, null, left]2、上香拜佛有神灵;

[p=22, null, left]3、登山强度不大,全家老小皆可爬;

[p=22, null, left]4、山上矿泉水5元一瓶;

[p=22, null, left]5、旅游纪念品没有新鲜玩意,在哪都能买到;

[p=22, null, left]6、景区正门口小摊位,胡乱要价,矿泉水要10元一瓶,可以走出100米后选择超市购买,2元一瓶!

[p=22, null, left]7、景区门前的买卖人,和气生财,取之有道,售货也是种快乐,对游客态度好点!

[p=22, null, left]致同游驴友:

[p=22, null, left]    感谢与您同行,路上多有不便,请多多见谅!走在路上,我们一直“在一起”,愿与您同行!

足尖下的旅行---《足尖辽宁》8月17日已更新~

沈阳春天 发表于 2013-8-17 14:11 足尖辽宁--第1站 锦州医巫闾山赏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