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京后花园阜平县下庄云花溪谷原生态景区自驾、烧烤、露营游记

2010年国庆节去过一次阜平县下庄的云花溪谷,当时还没开发,大家还习惯叫驼梁。实际驼梁是阜平县和平山县的分界线,平山方向上山开发比较早,阜平县这边2010年才开发。听说阜平这边也快要收费了,趁着收费前,再去玩一次。召集了7辆车,一行20多人,在阜平下庄轻松自由的玩了2天,没有门票,一切都还原生态,期望这样的情况能再保持下去。
    先上些照片:

• keshui001
  • 瘦马

北京后花园阜平县下庄云花溪谷原生态景区自驾、烧烤、露营游记

2013年8月10日上午7点半,大家约好在京港澳高速窦店服务区集合,老酒忘带手机,回家去取,我们就先行出发。上京港澳,走廊涿高速,保阜高速,从阜平东下高速。实际从阜平西下高速会更近。

北京后花园阜平县下庄云花溪谷原生态景区自驾、烧烤、露营游记
xbf1763 发表于 2013-8-17 20:28 阜平县城很小,我们穿城而过,一路向西。蓝色的面的还是很显眼,让人记起北京过去黄色的面的。 ...

县城尼玛堵车太严重了,每次回家都堵
  乡里大道,大车把路都压坏了,我们选择走沙甘岭哪条小路。

北京后花园阜平县下庄云花溪谷原生态景区自驾、烧烤、露营游记
国道边上有很多采石场,石材加工厂,又脏又乱,进入小路,满眼绿色,环境马上清新起来,越往山里,环境越好。

xbf1763 发表于 2013-8-17 20:11 2010年国庆节去过一次阜平县下庄的云花溪谷,当时还没开发,大家还习惯叫驼梁。实际驼梁是阜平县和平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