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 D50。。。。】-2008总结贴

别了D50! 别了APS! 09年上全副!

老规矩100张。。。。。

一个人的踯躅并不孤单,东台的云如影相随-摄于河北蔚县小五台

以下就按时间顺序排列了

08年元旦去了趟四姑娘山,成功登顶二峰!

这次带了10-20、XZP和架子,辛辛苦苦把这堆东西弄上二峰顶却发现根本就没有支架子的空间,只得作罢,教训呀。。。。。

幺妹。。。。我的梦

伴着晨曦 漫漫登顶路

登顶! 黑衣服那个是偶

广州绿野的朋友

云海淹没了回程的路

登四姑娘山的队友 30 1.4棚拍全开光圈,1/2000秒竟然同步 神奇

青岛 冬日的海边

小心你被人雷
嘿嘿

花开三月下婺源

我们一行8人,路线是:晓起---江岭-庆源-虹关--思溪延村--长溪--景德镇

从晓起到思溪延村让我领略到了婺源妙曼的田园风光和徽派建筑的神韵,但到了长溪村我才真正看到了我想象中的婺源。

旅程从晓起开始

萝卜花

雪里红

虹关的雕花大床,有段说不得的故事 哈哈

.....

长溪是婺源地区一个偏远的小村庄,在看过了晓起、江岭、庆源、虹关、思溪延村的喧嚣美景后来到这里绝对是种享受。

长溪是个偏远的小村庄,小到很多司机都不知道,偏远到大部分司机都不想去。真的要感谢风儿同学,要不是她的坚持我们肯定到不了长溪。

那天下着雨,我们在清华镇准备租车去长溪,问了几个司机竟然都不知长溪在何处。。。。。 终于有个司机在大家的怂恿下答应去,但不一会他又变卦了,说长溪那没什么景致,就几间破房子,我们去的话肯定会后悔!这时,我们都有点动摇了,但风儿同学还是坚持要去!终于还是找到一个肯去的司机在湿滑的盘山泥路上颠簸了2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长溪

对长溪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静”。村里只有我们这几个游人,这对我们这些在到处埋伏长枪短炮的油菜花丛中挣扎了3天的人来说,太重要了。我当即决定,剩下的时间就扎这了!

我们住在了当地人戴向阳的家中。安排停当后,端起相机伴着毛毛细雨在河边溜达了一圈,越来越觉得这次长溪来对了。村里人对我们这些拿相机的人表现的都很从容,这跟我们前些天在婺源其他景区的遭遇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在婺源的主景区你要是端起相机拍摄村民他们不是低头避让就是怒目而视更有甚者会过来问你要钱,当然这也不能全怪他们,我就见过好次摄友给当地老乡钱然后让他们摆出各种所谓人文的姿势。。。。。。。

晚上在戴向阳家吃饭,饭桌上我们向他表达了我们对长溪的推崇和赞美,他也很高兴的向我们介绍了他开发长溪旅游的宏大设想。聊着聊着一个问题就浮现出来,那就是如果开发旅游势必会改变长溪目前这种原生态的状况!我们当然是有些不愿意,但戴向阳说了一句话又让我们陷入了深思,他说:“我们村民也想富呀”。是呀,村民也要致富,这确实是一个比较矛盾的问题。

我们在长溪待了三天 第一天村里逛了一下; 第二天去了山里的茶场;第三天在走了一次长溪到石城的折返,这是一条很舒服的徒步线路。

这次婺源之旅长溪是我最大的收获,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看到婺源的原生态村庄,我感觉我很幸运,能在这个时候跟一群好友来到长溪,用心去感受长溪的美,用相机去记录长溪的美

10月份到长溪的公路就修通了,愿长溪一路走好。

长溪的孩子是最热情的

温馨

清明时节

茶场 这次带了很多明前茶回去

探询乔峰的老家-辽河源行摄

平泉辽河源风景区位于平泉县城西北部60公里处,总面积230平方公里,因该地山泉众多,水源充沛,为西辽河发源地,故称为“辽河源”。

主峰马盂山,为景区主体,海拔1738米,呈亚高山草原景观,相传此草甸为大辽某王爷牧马之地,因称“王爷马场”。此山山腰林海茫茫,遮天蔽日,山下流水潺潺,泉水叮咚;山上草场广阔,萋草过腰,野花如绣。据《辽史》记载这里为契丹和奚族的发祥地,现遗址和文物有大长公主墓石棺,辽陈国公南院枢密副使窦景庸墓石像、石羊、石虎等。

从北京过去往返900KM。。。。。。。路不太好走,路标也不太明确!

回来的路上碰到一场婚礼 蹭拍一下第一次见到流水席,一张桌子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都在等坐。一波吃完了马上就有人顶上,按照当地的风俗 流水席要摆三天,这已经是第二天了,哈哈

进了一只SIGMA 150微距 试镜! 拍拍我的SUUNTO

08年北京国际车模展

相机举过顶双脚挤离地,在人群中畅游了一下午,总算有点收获

组织单位去了趟丰宁的传奇庄园 马术发烧友的地盘! 这狗的名字叫托布

第一次当领队 累心呀。。。。。

雨中负重海坨 看到了灿烂的晚霞 第二天大晴天 有神光出现!!

雨过云起

沃德的超轻涂硅帐篷 标称1.5人,但两个人真的有点挤!那晚一个人睡的 爽

沐浴在灿烂的晚霞中。。。。

人们吟唱着你的媚惑,而你只恣意着绝色的娇艳…… 野罂粟,海坨晨曦中的张扬

八上五台山 明年还要去!

拔哥的经典红牛广告 哈哈

我亲密的战友 Osprey HELIOS 26L

云蒸霞蔚中台殿,疑似天宫落五台

蹭听献给五爷的大戏

带了N当家微距105VR上小五台,果然没让我失望(后面几张花花全系105VR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