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我在佛国天路上涂(徒)墨——徒步穿越墨脱纪实(二)

18点传来消息,道路抢通,公主的车队正在通过。悠悠道内一片欢腾,明天就可以离开这里按自己的轨迹前行。今夜注定无眠,烤藏香猪肉,拉萨啤酒,欢快的歌声飘荡在院子里。

支持!!!!!安全第一
攀登 发表于 2013-8-18 10:22 看到好风景,司机停下车让我们拍照

通车了吗
攀登 发表于 2013-8-18 10:50 公路两边的风景原始壮美,如果在内地能开发成五A+景区

景色不错
希望能够走一遭
顶!!!!!!
D7 波密通麦鲁朗林芝   260公里  16小时
早晨六点,被一阵敲门声吵醒。进来两个带驮包的哥们,我仔细一看是住同屋的室友,他们四点半就起来了,想早点出发把耽误的行程赶回来。谁知走到离此两公里的检查站被告知:昨晚通麦再次塌方,滚落的石头把一辆卡车砸得严重变形,道路被阻,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仿佛一颗重磅炸弹,宿舍里的所有人都被惊醒了,纷纷议论突如其来的变化。几个到拉萨的朋友决定掉头回云南,到哪不是玩啊。我们准备先到客运站了解情况,如果道路能抢通坐班车去八一,抢不通就找个当地的车绕过检查站先到通麦,然后徒步穿越14公里通麦排龙天险再联系车辆去八一。更多的人表示等我们的消息决定下一步行动。
波密客运站外云集大批等待离开的游客,几辆中巴停在路边,性急的已经坐到车上了。司机们带来最新消息,如果不再出现新的塌方最快下午最迟晚上能通车。客运站附近有家早餐店,油条稀饭小咸菜很爽口,在外旅行午餐最不靠谱,早餐一定要吃好。8:30传来好消息,波密可以发车了,赶快买票上车。王哥、露露到八一,我去鲁朗。

我在佛国天路上涂(徒)墨——徒步穿越墨脱纪实(二)

11:55到达通麦,公路右边是一眼望不到头的待行车辆,塌方处估计傍晚才能修通,司机让大家下车自由活动。

一群自驾的驴友,锅碗瓢勺一应俱全,腊肉烧土豆香飘万里,引诸多路人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