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寻觅山水间之一线天溯溪耍水休闲游——遭遇暴雨山洪

奇怪,怎么我的回帖成第一楼了?不过没关系,我也发照片就是了

本来因为脚伤没打算这周末出游的,但是上周,06年和我一起走阿里和新藏线的朋友在网上聊天,她08年的时候到重庆我带她走过钓鱼台,她对在重庆溯溪蛮有兴趣,想这周再来重庆溯溪玩玩,于是周五她带着在南航当机长的老公,12岁的儿子,一家三口直接杀到重庆,所以周末我邀约了几个朋友,一起找了个好山好水的地方走走。

在热辣的天气里到这样清凉的地方,实在是舒服
寻觅山水间之一线天溯溪耍水休闲游——遭遇暴雨山洪

此次出行,有惊无险,保持高度的警觉性非常必要扎了营,换上泳衣进入峡谷游玩

寻觅山水间之一线天溯溪耍水休闲游——遭遇暴雨山洪

漂亮的峡谷,不过在这美丽后面也蕴藏了巨大的风险
  • 阿卡915 很明显涨了点水 2013-8-19 11:49
  • 沙区枫子 当我看到外面的水位时,心情还是有点低落,但是我相信里面的会给我惊喜的。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不过蓝天白云,还有温度都是让我兴奋让我放声尖叫的动力!呵呵 2013-8-18 19:51

8月的某一天,相约8人到一线天溯溪,连续两天晚上遇到雷阵雨,后来不得不在晚上9点左右拔营撤出峡谷,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明智的,有惊无险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俗话说:欺山莫欺水!遇到不确定的或有潜在危险的时候我们还是保持了应有警惕性,谁叫我们队伍里有个不会水人呢!丢人丢大发啦!在此我就不点名了!哈哈哈哈
穿越人工沟渠,必须匍匍前进,不惯你是谁,路过此地
都得失身!!!
下面是悬崖峭壁,走在沟渠里有一种叫泰山压顶的感觉

线路很漂亮

卸下装备,爬进一线天的唯一通道!!!

寻觅山水间之一线天溯溪耍水休闲游——遭遇暴雨山洪
  • 断肠草 涨水以后,这个水渠的水就直接湮到了放背包的那块水泥板,要出来就只有潜水出来,还好我们尽早撤离 2013-8-18 19:50
这可苦了陈姐,还要边走边照相!呵呵

断肠草 发表于 2013-8-18 19:36 线路很漂亮

你动作不是一般的快哈!

断肠草 发表于 2013-8-18 19:34 你妹儿的,弄你哟

不带你这样玩的哈!

寻觅山水间之一线天溯溪耍水休闲游——遭遇暴雨山洪
路上的风景天是蓝的,云是白的,隔着车窗照的,技术也非常凑合!哈哈

事实证明,应对户外风险,一是要对可能发生的险情要有预估;二是当险情来临之时一定要有决断,不能犹豫;三是在避险的时候要正确处理,像这次避险撤离的时候我们的人员安排都是很合理的,前后互相呼应,队伍集中,并且强弱相互穿插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