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即使我们第一次,即使我们走的不远,有你们,就会一起越走越远——核伙沟露营嬉水

等我们吃的差不多了,忙乎完正经事的老虎,满脑袋大汗的赶来了,到沟里已经7点了,呃,精神可嘉,还是神经~~~~~~天黑木有拍照片,弄一张第二天拍的凑数

晚上8点多钟的时候,开始下了一会雨,据说是多余方天气,他一露营,就下雨~~~还好,就下了一小会,我呢,早早的就睡觉了,比在家睡得还香。庆幸自己带了两个睡袋,一个抓绒一个薄羽绒,睡到后半夜,冻醒了,直接钻到铺着的羽绒睡袋里。
第二天起来,据说老虎半夜起来煮方便面,还跟人唠嗑~~~~~~

一大早上,各自帐篷秀

帐  篷

一早起来的各种造型

早上凉飕飕的,弄点热乎的吃呗,F大厨做饭上瘾~~~~~~

我呢,只是负责吃那伙的,吃饱之后,那两口子忘记带身份证了,得早点走,坐汽车回去,营地留影。

下午三点的车,前一天晚上,着急找营地,没在瀑布那玩,带伤那位仁兄负责看家,俺们穿着拖鞋,玩水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