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即使我们第一次,即使我们走的不远,有你们,就会一起越走越远——核伙沟露营嬉水

精灵说,心情不好,出去露营,散散心吧,说想去翡翠岛,算来算去费用有点高,让我另外想个地方。中午午睡,突然就想起来核伙沟,嗯,这个季节,到沟里避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吧。我们一帮新驴,驴龄均在一年左右 ,走的线路比较少,几个朋友单独走没走过的路线,还是露营,这是第一次,而核伙沟也只是听说,谁都没有去过,上网看了看路线,南芬峡谷穿核伙沟比较经典了,但是这次出行的人,伤的伤,残的残,还有一对两口子,就是跟着出来露营,所以就定为休闲散心游了。8个人,两天时间包车费用太高,就锦州汽车到辽阳,辽阳汽车到核伙沟,开始吧。

辽阳到核伙沟的汽车的,一直开到沟里面,方便的很。

从村子里补充了点水,就开始走山梁了,从村子里,一直打听,瀑布在哪里,其实如果从停车场下车,沿着沟走,一会就到瀑布了,我们功课做得不足,去的时候走的山梁,回来的时候走的沟里,木有走回头路,欣赏了不同的风景,还不错。

天气预报说有阵雨,阵雨在哪里?我只看到艳阳高照。

这个小“桥”走起来挺好玩的,晃晃悠悠。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瀑布,打算先找到瀑布之后,再找营地的,往瀑布前进的过程中

到瀑布了,俺们几个人,就背着大包,穿着拖鞋,本人呢,脖子上还挂着单反,手里还拎着刚刚换下来的登山鞋,就那么下来了。

到瀑布之后,几个残兵弱将看堆,其余的分两路去找营地

有两个驴友大哥,从沟下面走上来看瀑布,打听了一下,他们在停车场附近露营的,把大伙召集回来之后,我和精灵就开始往沟下面走,看看有没有适合露营的地方。还好,走了十分钟左右吧,有块地方,8顶帐篷木有问题,那就安营扎寨,埋锅造饭呗

隆重推出我们的大厨F,煎蛋,大葱炒鸡蛋,火腿肠炒鸡蛋,火腿肠炒黄瓜,自己总结了一下,火腿肠很强大,炒着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