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第36期活动(走进灾区)图片分享(一)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第36期活动(走进灾区)图片分享(一)
第36期活动 走进灾区(娘娘坝柳林村运送救灾物资)

走      进      灾      区

7,25,天水市娘娘坝地区遭遇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洪灾,灾区村民生活等方面受到了极大影响,但是水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积极奉献爱心,进行募捐61人捐款2675元,所捐此款全部用于购买灾民们的生活必需用品(面粉,油,酱油,醋等物资),送到娘娘坝镇柳林村56 户灾民手中[attach]24327204[/attach]

我                                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第36期活动(走进灾区)图片分享(一)
       我们是天水人,娘娘坝是我们的家园,洪水可以冲掉我们的家园,但冲不垮我们天水人的意志!我们万众一心,我们众志成城!努力建好我们的家园

我    们    在    行    动      情系灾民  爱心传递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第36期骑行活动-走进灾区(娘娘坝)将在周日(8月18日)带我们走进灾区,让我们与灾区的灾民们一起携手同行!
    运送捐款救灾物资汽车及骑行,8月18日上午7:30分出发,走进娘娘坝灾区

• 汪尕四
  • 柳河汀
让我们与灾区的灾民们一起携手同行
手  牵  手      心   连   心
我   们   的   家   园
支 援 灾 区,刻 不 容 缓
  走     向     灾     区
  • xcx5516 天水的“白娃娃”们这个骑行活动办的真漂亮!向天水老乡们致敬! 2013-8-20 14:28
2579856032 发表于 2013-8-19 19:24 我    们    在    行    动      情系灾民  爱心传递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第36期骑行活动-走进灾区(娘 ... ...

感谢你们为灾区人民献出爱心,送去温暖!
大灾当前,互助互救。同时为XX会默哀三分钟,我们不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