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于2013年8月11号上午12点在老东乡酒店清真)一
大厅举行聚餐娱乐庆祝

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成立2周年纪念聚会活动
雪花象征着纯洁雪花代表着晶莹,高雅雪花带给我们美丽的遐想又带领我们走进神奇的世界我们之所以叫雪花因为我们是一支奋发向上的团队

我们不曾忘记,2011年8月12日,我们以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为宗旨,以骑出快乐骑出健康为目的,也就是从这一天开始我们车队正式启动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成立2周年纪念聚会活动
         两年来,我们的队伍一天天的壮大,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今天的100多人,并且每次的骑行路线都是经过管理们的精心策划异彩纷呈风光无限欢乐无限;在群管理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骑行活动做的,这其中倾注了我们管理们的心血和汗水,同时也承载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热心爱心、和欢心
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成立2周年纪念聚会活动

两年来,我们骑过了春夏秋冬陌生相识,从相识熟悉,经历了风霜雨雪;多少回在雨中,我为你披上了雨衣,多少次在大自然中,你为我按下了快门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成立2周年纪念聚会活动

725我市娘娘坝地区遭遇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洪灾灾区村民生活等方面受到了极大影响但是水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积极奉献爱心进行募捐5天之内罗宣银等61捐款2675娘娘坝镇柳林村罗爱兵等56户灾民送去面粉,油,酱油,醋等物资,为灾区人民奉献了一份爱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也将不辜负众所期望,打造出天水第一支团结向上勇往直前奋发有力骑行团队!队员们在每次的骑行中都在不断地挑战自我。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快快乐乐的一家人相信明天的我们,将会开启一个更加和谐、更加快乐的旅程

蓝色群旗指引我们的脚步会迈的更加坚定

衷心地祝愿我们车队的每个骑友永远快乐永远阳光永远健康永远幸福

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两周年精彩图片分享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成立2周年纪念聚会活动
我-们-的-队-伍-向-太-

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成立2周年纪念聚会活动
   雪 花 车 队加油!

骑
我们是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的队伍

劳               动天水雪花车群骑友俱乐部成立2周年纪念聚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