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一个人的旅行——拉萨、羊湖、珠峰、纳木错、回到拉萨9日行(完)

冰澜5 发表于 2013-8-20 17:43 漂亮的妹妹,勇敢的妹妹

哈哈,多谢支持多谢支持,有更新了
深度介入 发表于 2013-8-21 10:40 坐等直播,等待翻新。

更新了,哈哈,谢谢光临
下个月12号去~先拜读了

D2:
第一天晚上本不敢洗澡的,但我们那小青旅好像除了淋浴就没有其他洗漱方式,试了下凉水,那是一个透心凉,无奈之下我应该是最后一个享用电热水器的,至今仍耿耿于怀共用卫生间及浴室。第一晚,中途醒了几次,睡得还行,1点多睡觉早上7点就主动起床了

热情的凉水为我刷牙洗脸,我精神抖擞的出门买早餐,天空飘着小雨,我穿了羽绒服。。。待我们中午收拾好出门时,已是如下晴空万里,并只需一身春装

老赵夫妇、晚上到的小伙伴老曾、momo,还有一位momo在日喀则开宾馆的朋友,我们第二天的计划是逛八角街和大昭寺

再次尝试了拉萨的公交车,下了车谁也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于是坐下小憩,大家分头查百度地图

一群不做攻略或做了也几乎等于没做的少年,终于糊里糊涂的直到看见八角街的安检询问后,方知到了

进街后,我们很自然的加入了顺时针的人流队伍

八角街里的转经筒

听说见到经筒就都要转一遍,我做到了。。看,这次转的正确位置

换个街面来一张。。哈,戴帽子的是老赵,拍照的是老曾

顺便说说八角街和大昭寺的地理关系,刚才之所以说顺时针行走,是因八角街是围着大昭寺一圈的民族商业街,顺时针也是转经轮的方向。八角街走一圈比较长,大昭寺确实也不大,不过……。。。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8-20 09:13 期待您的大作哦~

请问无法发出,需要审查是什么意思?用多久的时间

店面特写

整条街有很多唐卡、佛珠、藏香、藏服有关的东西,前两者需要太高的艺术造诣和经济实力才能买到真品,所以临走前我在一家叫“天那”的超市买了藏香,据说货真价实,没仔细对比过。and当地人都说佛像不能拍

街上行人很多,我是为数不多打伞的那一个。。。

告知广大不愿晒黑的女性朋友,打伞很有用,出发前备上一把超轻阳伞吧

被小伙伴多次点名,决定收,补补钙

围观一下。

老曾说要练习单反技术,坚持不用auto模式,我说那就来点街拍,所以这个系列照片比较多。。。不过确实有必要练习一下:D

有木有一种融入当地的感觉?在街上能碰到很多手里转着经轮,嘴上念念有词,步伐急促的虔诚信徒。旁边的胖哥哥很抢镜哟

街边小店,店前经常会坐一排藏族同胞,一个转经轮的老人

• 痴迷者

前方拐角处的黄色建筑,是大名鼎鼎的餐厅“玛吉阿米”,相传那是仓央嘉措会情人的地方,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晚餐我们就在这里给momo庆祝生日,好有意义。再去拉萨,我一定要在顶层喝着甜茶,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过一下午,感受假如是真的仓央嘉措与情人相聚的时光

形形色色的人们。走了3/4的八角街,无限接近大昭寺大门

一点点文艺范儿,实际是在等人的时候老曾带着我几乎又回走了3/4的八角街,我要取钱,现在是在排队。事后我问,为什么我们不走那剩余的1/4,以至于取完钱我们仍执着的走了3/4,可是这不是高原吗。。。哈哈,管它了,仍然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