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青海

我的生活—寻美柴达木 追寻壮美雅丹(视频)

许久没有发帖了,一直忙于生计,但户外旅行一直没有放弃,那是我的一半生活!但生活中的N多琐事占用了更多的空闲时间,许多次的出行都没有整理照片和撰写游记,不过下面所发的是个特例,记忆比较深刻,不敢私藏,又有许多朋友想观看,在其他网站也发了,自然8264我曾经留下美好记忆与快乐的地方是不会忘掉的,特拿出来给8264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们分享下,虽然不是8264的活动,但都有共同的目标——寻找旅行的快乐!
标题中的“我的生活”是背景歌曲名,其实不光是我的生活,是每个热爱旅行人的生活!

2013年7月25日至28日,越野E族背包版与切版联合年会在我们青海举办,这也是切诺基版块首次年会,做为成立十多年的版块,首次年会选择在青海举办,做为切诺基的粉丝的我,自然是很兴奋,恰巧又受托协助制定切诺基版的活动方案及路线计划,综合各方情况及各种客观、主观因素,最终在多次与切版两位版主、背包版主七夜沟通后,按照切版多数兄弟的情况制定处这次“寻美柴达木 追寻壮美雅丹”的年会活动路线及方案,由于众兄弟时间多紧张,本次活动中尚有一些遗憾,为了将活动的点睛之处彰显出来,我将我多次进入并熟知的柴达木雅丹地貌群北陵丘区域纳入到活动路线中,由于这片区域为柴达木雅丹相对而言的精华部分,地形与雅丹形态多样,地貌多样,我将其做为我时常越野的“后花园”,轻易不舍得拿出来与人分享,这片区域接近性非常好,可惜这次由于时间关系未能深度体验,只好浅酌而已,但众兄弟在内撒欢驰骋,尽享越野的乐趣还是深深地感染了我。由于自己的经济情况限制,本次活动我未驾驶自己的六缸切诺基,而是驾驶了商务车带领车队走了柴达木,使得做为引导车的我们有些与车队整体不相符,请大家见谅!自我与三名志愿者从大柴旦开始前往151青海湖景区迎接上切版车队开始,在德令哈得到了小党、兵兵等兄弟们的热情款待,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本次迎送往返近1500公里,历时五天,同时,得到了海西旅游局、德令哈旅游局、海西州电视台、大柴旦社会发展局、大柴旦电视台等单位及其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也得到了途径的哈里哈图国家森林公园、德令哈金世界宾馆、大柴旦国华宾馆、餐厅的支持,对于这项活动给予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支持,在此也一并表示感谢!我这次未能拍摄较多照片,都是随拍的纪录性质片片,与车队青山垭口分别后,我接着继续寻美柴达木的户外活动,走了哈拉湖、金子海与都兰主要地点并参加了柴达木那达慕大会,收获颇多,而在都兰徒步时收获了艰辛与更多美丽!哈拉湖两日的行程痛并快乐着,在柴达木腹地草原上的落日余晖中,也许各种路途中的艰辛都化作青烟,随风而去!感谢与我同行的大象、绿的永恒、树、帅帅,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相伴!这个视频是照片集合而成,用了我近一下午的时间做成,背景音乐由帅帅推荐提供,我老了,英文歌曲听不懂,但尚能感受到音乐给予的感染力,希望这个视频能给这次走进柴达木雅丹的及观看感受的诸位一种如歌名一般的:我的生活!此贴之后,将为大家奉献“寻美柴达木”的其它相关贴文,请大家多提意见!谢谢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3-8-20 11:38 许久没有发帖了,一直忙于生计,但户外旅行一直没有放弃,那是我的一半生活!但生活中的N多琐事占用了更多 ... ...

eganyu 发表于 2013-8-20 11:41

地毯荣升版主,因许久未上网,未能及时道贺,见谅啊!

欣赏支持!!

支持朋友

五湖四海的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寻找旅行的快乐!

————期待精彩继续,握手!

支持朋友

好壮观的队伍啊
期待更多的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