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这是大圣的处女作,写的不好,请大家不要拍砖,要拍拍屁股,别照脸拍。

枸杞岛回来,能想到的一个词就是漂亮,真漂亮、我我想象的还要漂亮。以往去一个地方回来后总是感觉传说的多么多么好,其实也不过如此,但是枸杞不一样,回来的路上我就在想,这地方我还的再去、必须再去。

话说第一次发现枸杞嵊山还是在去年八月,那时候就一腔热血喊了好多人要一起去的,只可惜数次没有买到船票,再后来天冷了,所以没有去成。今年一入夏就开始惦记着我的嵊山梦,终于等到蚁群组织这次活动,我那个激动啊!说实话,一周没有睡踏实觉。这不仅仅是一次出行,对于我,这是一次圆梦之旅。好吧!先上pp让大家过过眼瘾。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你无法想象一个人站在荒凉的山坡上面对如此一片安静祥和的大海时那种心情。

嵊山码头过去,有人在游泳,这海水是真清啊!
清晨的大王沙滩

怎么不能放照片了啊!第一次发帖搞不大来。说说行程吧

周六一早南浦大桥集合,坐车去沈家湾码头,由于没有买到直达枸杞的船票,所以只好去嵊泗转船了。还好买的是快艇到嵊泗才10点,原计划购买11点50开往枸杞的船,只可惜天不遂人愿啊!只买到12点50的船,还是慢船,停嵊山打岛。反正就是一顿折腾,到达宿营地大王沙滩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马不停蹄的安营扎寨,然后换好泳衣,立刻跳入大海的怀抱。由于当时面对蓝色的大海太猴急了,都没有来得及打开相机记录下当时的情景。

接下来自然就是海边各种狂欢了,阳光、沙滩、比基尼、其实大家都懂得。。。。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话说那天我们游泳游累了,然后开始摆pose拍照。各种恶搞各种2啊!只是没有经过人家妹子们的允许,我要是擅自发出来的话会不会引起纠纷。好吧!我先声明:本帖所用图片均没有经过本人允许,但是本帖不是已盈利为目的。所以要是哪位姑娘感觉不适请致电我,我将会马不停蹄的删除您的形象照片。

好吧下面我跟上帝祷告一下开始上比基尼了。@#%¥@#……%&%@¥%¥%&*)——&?
好的 祷告结束!亲么,请擦亮你们的眼睛吧!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蚁群形象代言人、蚁群女一号、蚁群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版主——黑女孩,英文名:Black girl。绿色不介绍了,放我鸽子竟然。

为什么每楼怎能发3张照片,这不是坑么,这几千张照片怎么发啊?
土地太金贵了,少发几张照片得了。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这个不解释
秀大腿
这谁拍的,必须加分!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美美的比基尼照片,但是以来容易引发纠纷、二来土地资源紧张,没有办法啊!
海边闹腾累了,冲凉开饭了,每次出去玩,吃跟喝总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吃好喝好一切都好,吃不好喝不到,那怎么都算不上好。可喜的是这次我们吃的不错,喝的有点多了,但是还好没有乱来。感谢黑女孩辛劳的为我们寻找吃的地方,感谢店家海望明珠大酒店的盛情款待。
本楼广告:广告也精彩,请大家不要走开

海望明珠大酒店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枸杞岛正中心,距离大王沙滩5分钟人程、距离干斜码头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档次高雅、装修考究、价格实惠,是您娱乐休闲、旅游度假的理想之地。在这里你可以见到老板跟老板娘吵架的盛况,在这里你也可以体会到推到重来的勇气可嘉。总体而言,这里还是不错的。最起码我们都可以自豪的拍着肚子说我们都已经吃饱了,桌子上还有的剩,浪费啊,这不符合我们户外人的精神,不符合总书记关于科学发展观已经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主张,更跟实现中国梦的目标背道而驰啊!我们必须反思!必须的。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广告时间结束,精彩马上就来!
晚饭结束,照例沙滩上大家席地而坐,把酒言欢。吹着温柔的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看着漂亮的妹子,品着孤独的酒呐。上天啊!赐我一个妹子吧!不要多么漂亮、不要多么美丽、不用白不用富也不用美,只要会做土豆丝就好了,要是会烧土豆片那就更好了。
夜话不表,大家自由想象,但是那天晚上的主旋律应该是以历史为主,从笑傲江湖讲到金庸再讲到。。。后来我不在现场表示不知情。

早上起来大部队要踏上归程了,祝大家路上平安!
只有我跟上帝相依为命,哎!既然买不到票那咱就再溜达一天呗,反正我是打定主意要去嵊山看东亚绝壁的!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这就是山海奇观,说实话,对于这类东西我是没有多大兴趣的,就是一块石头而已。刻点字,跟中国**万岁没有什么区别。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这个就是上帝兄了,说实话,长的蛮帅的小伙,哎!我想唱歌,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啊!祝你早日实现心中的理想。

上帝,你就这一走了,你真狠心把我一人留在这里啊!好吧!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咱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今晚我就跟嵊山杠上了。
巩大圣 发表于 2013-8-20 15:57 话说那天我们游泳游累了,然后开始摆pose拍照。各种恶搞各种2啊!只是没有经过人家妹子们的允许,我要是擅自 ... ...

黑妞好身材啊。。。。。。。。哈哈哈
好吧!上帝走了,今晚注定只有大圣一个人坚守了。那就继续吧!反正生活还的继续,既然来了,那就要玩的爽一点。反正也才下午1点多点,时间还长,那就一个人顺着嵊山码头慢慢的走吧,走哪算那呗!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圆梦之旅,记七夕枸杞嵊山 远望无人村,真的相当宁静
巩大圣 发表于 2013-8-20 16:24 本楼广告:广告也精彩,请大家不要走开海望明珠大酒店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枸杞岛正中心,距离大王沙滩5分钟 ... ...

。。。猴子你能不能把照片转一下呢?看着头不累啊
后面的呢?继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