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8月8日护鲨骑行活动

8.8日是世界护鲨日,虽然我从未食过鲨鱼,但还是希望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一下本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呼吁人类保护鲨鱼,保护自然。所以把一直放在口头上的加入骑行队伍,在今天变成了行动。本次活动环节很多,我参与的是骑行部分的宣传,行程是从德胜门出发到雍和宫到团结湖到三里屯,骑行部分是15:30从德胜门出发,我和其他两位兄弟在8.8日中午14:00准时从方庄出发赶往德胜门与其他志愿者集结,虽然当天气温很高也阻止不了我们热情,毕竟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一路无话,我们提前半小时到达了集结地点

换好衣服

一路同行的两位兄弟; o5 s. u& ^/ d6 O
) D# r$ y) K# \9 J9 c* N) ~
我们准备就绪正装待发。。。。

8月8日护鲨骑行活动
大队人马到达第一个休息地点,迎接我们的志愿者非常专业,很感谢。此时还感到疲惫。

我们在第二休息地点的合影,很壮观吧继续前进
经过长途奔袭终于到达了活动主会场,主会场布置的很震撼,无数志愿者在为这场活动努力着,很苦了。。。

8月8日护鲨骑行活动

这位帅哥后面就是万人签名背板,万人共同呼吁拒绝鱼翅....

大家虽然来自不同国家,但是同样观点让我们成为朋友。

本次活动所有组织单位大合影。

8月8日护鲨骑行活动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