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户外

活动帖子:

816日晚-18日万源漂流休闲、羊子溪穿越活动!

本次活动出行16人:

MM9人:薰衣草、好运、淡定秋月、一见、百味、小草、流云、乡情、尘土。

GG7人:山民、电子、薰衣草外挂(7岁小孩)、罗嗦、清风、老彭、小彭。

峡谷多风险,团队能胜之——万源羊子河溯溪穿越活动作业贴!

8月17日下午从龙潭河出发前往邱家坪度假村,大约5点半赶到。
向当地村民了解情况后,确定在兴达农庄晚餐、扎营。
晚餐后部分队友参加夜爬,走到当地水厂山上的垭口。
第二天8点过出发,农家乐唐老板还为我们带路,到了下峡谷的小路。
但是考虑到女同志多、有小孩子,我们接受了唐老板建议,没有直接下到峡谷,而是沿山路往峡谷前面走,准备越过所谓的溪中岩坎和深水潭,再下到峡谷去。可惜走了很长一段路,只发现一条很危险的下山路,有几位队友去探查了,没有继续下去。当我们走到废去房屋处时,发现向前没有道路,而且山高,溪流还在深崖下。最后确定还是返回原来的下峡谷小路下去。穿越结束发现,如果避开那几个深潭和峡谷大石坎子,整个溯溪穿越就没有多少距离了,更没有了乐趣。
整个溯溪穿越过程中,队友们积极发扬团队精神,利用绳子,比较轻松的完成了穿越活动!
行程中有点地方没办法拍照,有点地方其他队友有照片,希望有照片的朋友前来跟起,展现我们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