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喜欢绿色,喜欢大自然--新人,向大家问好

大家好,我喜欢绿色,所以就自己叫自己Green了,初次来到此论坛,望大家多指教。
为何来到此论坛,也因喜欢绿色,喜欢大自然,喜欢亲近大自然,所以在网上搜索至此,一接触这个论坛,我就决定,让我的驴友生涯从此地开始!
想当一个驴友,从高中就有这个想法,那时的我,天真的认为考上大学后,就应该会有很多时间,组织一帮的朋友一起行走,一起旅行,一起踩单车,走遍自己想去的地方。可是天真的我,来到大学后,才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而最不同的就是自己的心态,一时的放松,让我只沉浸在了校园生活里,天天关注各种运动赛事活动,不上场也得去做拉拉队,明知自己的声音没穿透力,还跟人对喊,不知不觉就渡过了三年。第四年,期待着组织一个毕业游,可惜,综合种种原因,眼看无望,于是就自己和舍友们商量,自己组织小团,去玩一玩,走一走吧,最终把目的地定在了凤凰,纯自助游,初次去玩,所以查了很多所谓的攻略,结果还是发生了一意料之外的事,具体就不说了,总体来说,大家还是很开心有这次旅行。

我喜欢大自然,是因为它能让不开心的我变得开心,让开心的我,变得更开心。

OK,新人先报到!希望以后可以多些机会跟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