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湘江涨水翻鱼咯!!!各种武器,各种收获……

记得上一次湘江河翻鱼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河边到处都是男女老少在捞鱼,这次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8月20号这天下午接到朋友电话说湘江出现很多鱼浮水了,还等什么,赶快带上抄网到目的地捞鱼,生在河边的我似乎一听到有鱼捕、有鱼钓,只要是跟鱼有关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也有人质疑这些鱼浮水是不是中毒了,听捕鱼的人说这是河里猛涨水,水流加大造成大量鱼浮水,具体原因不知,似乎每年河里涨水时都会出现这种鱼浮水现象,只是今年比较明显而已,闲话不多说,马上上图……
抢个沙发坐坐

湘江涨水翻鱼咯!!!各种武器,各种收获……

湘江涨水翻鱼咯!!!各种武器,各种收获…… 运气好,一网下去就是几斤鱼,运气背,一网下去就是几根草,

湘江涨水翻鱼咯!!!各种武器,各种收获…… 很多人背着个电瓶在打渔,总有些被电晕的鱼在水边没发现,我和小伙伴们就在水边捡篓子,

湘江涨水翻鱼咯!!!各种武器,各种收获……

湘江涨水翻鱼咯!!!各种武器,各种收获…… 看看我们的渔获吧,拼的是人品,白色那条貌似是刁子,又像翘嘴巴,求鉴赏……其余大部分都是鲶鱼和黄骨,

湘江涨水翻鱼咯!!!各种武器,各种收获…… 前面正在建设的大桥就是沪昆高铁线,地处长沙县暮云镇湘江河段,
  • kefeng8264 收货很一般啦,晚上吃刁子,和小伙伴们把黄骨和鲶鱼当宵夜,后面上图, 2013-8-21 22:10
看着不错
觅食的猪 发表于 2013-8-21 20:31 LZ收货不错吧,这可算不上人多,我经历过最多的时候,几公里的河边每半米一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