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有一种态度叫做——坚持!有一个梦想叫做——圆梦6168雀儿山!

不让青春留下遗憾,即使全世界都已停下脚步,那颗虔诚的心依旧舞动 ~~~

SE7EN 晏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选择登山?

其实回答很简单,因为山就在那里,山就在脚下!

关于登山,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对于我来说它就是一种生活态度,简单而又真实!

曾经看到一个 “向日葵宣言” :睡在向日葵上,即使沮丧,也始终面朝阳光!

在这个白雪皑皑的世界里,你可以找到属于内心的一切。。。。。。

归属感!渴望而不可及!

风中飘动的不仅是回忆!更是大家心中共同的梦想!十三名队员因为向往自由走到一起,站在6168的雀儿山峰顶,我们为自己的洒脱感到无比自豪!

一期B组团队!我为它感到自豪!一个无比和谐团结的团队!能结识大家是我的荣幸,雀儿山的经历我此身难忘!愿和你们做一生的朋友!

队友详情介绍:(先后出场顺序,遵循中国优良传统,尊老爱幼原则 )

成员(1) 徐大哥

来自安徽合肥,64年,此行中最年长的前辈,毅力惊人,值得晚辈学习!不知道等我到这个年龄还有
没有勇气选择登山,挑战自我

成员(2) 李大哥

队内“第二高老”和徐大哥是一起的,全程走在结组第一小队!敬佩!

成员(3)  战士

来自浙江嘉兴,兄弟两人(去年此时,我与哥俩结识与四姑娘三峰,一同顺利登顶!后定下雀儿山之约!),弟弟下一个介绍!性格外向,健谈,此行中最饱受紫外线摧残的大哥!

成员(4)  柒零大哥

兄弟俩中的弟弟,一点也不像七字辈的中生代,哈哈!性格超好,户外经历丰富!他俩是户外界少见的“兄弟奇葩”组合

成员(5) 完颜宗汗

来自内蒙!人如其名,身材魁梧!北蛮幽默!很想知道大哥您是否有家谱,和岳爷是什么关系,哈哈!

成员(6)  雪姐     巾帼之一

来自安徽铜陵,一个性格直爽,作风强悍的大姐!完完全全一个北方“爷们” 体能超棒!感谢你在C3营地的照顾!我能顺利登顶有你一大半的功劳!我会铭记在心!

成员(7)  卡萨    巾帼之一

来自北京,生日和我仅差一天的姐姐。一期雀儿山登山活动中的传奇人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真可谓是身名远扬哈! 途中相遇的其他组成员,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谁是卡萨,卡萨是哪位” 争先与其照相留念!

喜欢你那标志性的帽子!和B组吉祥物——不高反小熊

成员(8)  夏天    巾帼之一

来自常州,攀冰高手,攀爬大冰壁时唯一不用冰镐的女强驴!全凭上升器与娴熟的踢冰技术!下山后去了上木居看望贫困孩子,心地善良有爱心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