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日出日落,看世间幻变,唯热爱户外的心不变。(重游小三浪小记) 49楼更新完毕

八月初某个清晨,闲来无事屈指一算,周末宜远足、捕鱼、野泳、观星、捉螃蟹、烤羊腿、煲茶聊天、赏日出日落、面朝大海把酒当歌...这一卦算得居然跟我们这一个多月来筹划的小三浪露营活动不谋而合,只不过由于天气原因活动一推再推。看来是老天被我们一颗颗向往户外的赤诚之心所感动吧,又或者是因为被我们推断与小三浪相生相克的某位小伙伴这周没空出来露营,反正重游小三浪之旅终于成行了。
    与八位小伙伴周五乘夜色再次踏入小三浪海滩,两年时光匆匆斗转星移,眼前竟然与记忆中的故地完全吻合,轻沙、细浪;月色清朗、漫天繁星...要不是辘辘饥肠的提醒,我和我的小伙伴就这样沉醉下去了。应了之前占的一卦,之后两天我们把能在海滩上折腾的事做了一遍,直至周日中午才心满意足地离开。稍留遗憾的是,现在小三浪不比以前了--由于网络的传播作用,越来越多驴子到这里露营来了。周五还只是我们跟另外一帮驴子包场,第二天噌噌地又冒出一百多人,车水马龙的景象霎时间把相隔一座山之遥的飞沙滩风景区比了下去。不敢相信,下次再来,小三浪是否还能保持野滩的原汁原味了。

49楼有更新: [url=https://bbs.8264.com/forum-redire ... 8-pid-34553993.html]https://bbs.8264.com/forum-redire ... 8-pid-34553993.html[/url]

晚餐进行时

今夜无眠

红日

早起的人儿有鱼吃

河马脚甲泥 发表于 2013-8-23 02:45

好惬意啊
河马脚甲泥 发表于 2013-8-23 02:34 八月初某个清晨,闲来无事屈指一算,周末宜远足、捕鱼、野泳、观星、捉螃蟹、烤羊腿、煲茶聊天、赏日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