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这一刻,诸神与你同在!

坑爹的天气预报说牛背山周末下雨,让原本计划出行的队伍只剩下我一个光杆司令,临近出发的10分钟还差一点改道去了花海……一切随缘,放下所有目的,只为放飞自己。

上山,一路晴空万里,路上偶遇——牛背上的贡嘎

我们的车,远方的风景,身后的路。
虽然这里是摄影的圣殿,离天堂很近,离世俗很远。但个人建议不要轻易尝试自驾,道路艰险,非图片所能展示,有4驱的兄弟方可一试,不过做好付出比包车费还高代价的准备,和我拼车的另一组伙计,曾独自3万公里滇藏线,号称没有开不上去的路,跟在我们的越野车后,硬是把一辆长安面包车弄到了云海人家,但也就此歇菜,最后一程还得靠越野车接送,更悲剧的是第二天,下山车胎就被石头撞爆,只能在山上苦等救援……

安营扎寨,面向峨眉、瓦屋、泥巴山方向的云彩
前景的帐篷是同行驴友的,8个年轻人来自各地,5号晚上7点从成都出发,半夜1点才到冷碛,其中4个人和我拼一辆越野车上的牛背山

摄影之家,我们的营地
老板叫陶毅 18180000345!

靠近雪山,呼唤奇迹……

群峰突现

欣赏支持

这一刻,你可以对话山神
当你登上牛背,环顾四周,贡嘎,四海子、峨眉、四姑娘、夹金山……与诸多无数次让人曾经顶礼膜拜的神山面对面。才发现自己闯入了诸神的殿堂,平时里割据一方,难得一见,今天他们天庭聚首接受朝拜……虽然你肉眼凡胎,正经受着阳光对皮肤的灼伤,顶着一颗被高原反应折磨得爆痛的头……虽然渺小、平凡依然……但精神与神明同在,万物平等!

这一刻,你可以拥抱蓝天

这一刻,你可以云中高飞

放逐自己

或者,仰望群山

将平日修炼的人品,在此刻绽开为别人百求不得一遇的“佛光”!
当自己的影子被投影在五彩的佛光中, 按下快门的同时你就知道,神对你此刻的眷顾,定会让收获者欣喜若狂,让每一个错过者心生:羡慕、嫉妒、恨!

当然即便错过了佛光,也可以,将别人的驻足山巅,收纳为自己的风景

何况,还有众多美女妖娆,足以享受饕鬄视觉盛宴

或者,静听花草生长的声音,期待晚霞大片的来临……

看云卷云舒

炫万道金光

享祥云仙境

观延绵群山

拍五彩朝霞

揽瀑布云海

遇仙人牧归

期待 ,下一次的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