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抚顺山水在哭泣--于洪区登山协会正在行动

于洪区登山协会在行动...

伸出援手 奉献爱心  传递社会正能量

抚顺市风景秀丽,有岗山、红河漂流、三块石、猴石、大伙房水库等户外驴友喜爱的户外景点。而今我们户外驴友的天堂正严重受灾,许多家庭房屋被冲、被淹、被毁,那么多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缺衣少穿,没有日用品和食品。灾区群众生活正遭受严重困难!

在此,我们以于洪区登山协会的名义,向居住在沈阳的各界登山爱好者正式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伸出援手 奉献爱心  尽己所能 传递社会正能量!

捐赠目的地:抚顺市各受灾地区

捐赠时间:2013824----2014年底,每天的上午9.00---晚上8.00,视户外出队情况分批运往,发放灾区。

捐赠地点及方式:捐赠点于洪区登山协会,捐赠的时间为2013249点开始。

捐赠点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捐赠点于洪区登山协会,于洪区和谐广场于洪区文体局对面(梦眸户外休闲

抚顺山水在哭泣--于洪区登山协会正在行动

抚顺山水在哭泣--于洪区登山协会正在行动 用品店)

联系人 :铁烈、13804025111qq:262424378

总协调人:山峰

往灾区发送捐赠物品时,同时发抚顺户外的驴友线,欢迎随队前往,到当地协助发放。

1.现金(捐助时请索要收据)

2.捐赠物品范围(要求新品):以秋冬季的服装为主,大人小孩的不限,还包括被子、简易床、帐篷;日用品及厨房用品等。以上仅供参考。

说明不接受食品和药品的捐助。

请大家凭良心,把握好捐赠物品的质量,整理好。

本次活动为纯民间行为,凭的是我们驴友的境界和胸怀,我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灾区人民感受社会有温暖、人间有大爱。

希望各位驴友:在欣赏抚顺山水美景、锻炼身体的同时,奉献您们的爱心,大家有力出力,有物捐物。十件不嫌多,一件不嫌少。捐多捐少都代表您对灾区人民的一片心意;希望沈阳的广大户外驴友,行动起来,团结起来,为灾区奉献出我们的爱心,展现出我们驴友的形象!

同时,也号召大家积极动员您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广泛参与这次赈灾捐赠!

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有你、有我、有他,有我们大家每个人的广泛参与,灾区群众一定会度过难关,社会也一定会更加美丽温暖!

代表受灾的群众感谢您啦!

沈阳市于洪区登山协会

2013823

常想一二三 发表于 2013-8-23 10:16 于洪区登山协会在行动... 伸出援手 奉献爱心  传递社会正能量   抚顺市风景秀丽,有岗山、红河谷漂流、 ... ...

不错,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于洪区登山协会的善举。

好活动,必须支持

支持好活动!支持善举!
北陵-林子 发表于 2013-8-23 15:27 好活动,必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