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三峰飘云20D涂硅帐篷漏水被我遇见了

以前的牧高笛有个外帐内帐紧贴而渗水让人真头痛,而且也比较重,最近想更新帐篷,看了MAR的HUBA HUBA,TB上价格不等基本也在2K,这个价格实在承受不起,一个驴友介绍了三峰的飘云,这款就是仿HUBA,看了图片整体感还是不错的,也在网上找了很多相关帖子,说渗水问题,漏水等。在TB上找了一家代理三峰的店,价格也很公道,说这款是2013年6月改进版,原来的一些渗水问题都解决了,而且现在的涂硅版是高防水而且轻。
宝贝到货那晚还很兴奋的把帐篷拿到小区园林内把玩了一次,确实不错,就计划在野外去测试,第一次在湖边扎营,整体空间还是很宽敞,夏天还是必须把外帐门厅掀开不然热死个人,结果那晚未下雨测试防水也无果。

三峰飘云20D涂硅帐篷漏水被我遇见了

第二次就悲剧发生啊,第二次扎营就遇连夜的雨,大概在20mm的雨量,伴着雨声睡了一晚,早上起来内帐居然有一块大约15厘米宽的积水,急忙中未拍照片就把积水处理掉了,然后就揣摩到底是什么地方来的水。最后查明就是门厅上方的顶杆扣环带滴下的水,扣环带与外帐用线缝纫水从针孔慢慢顺扣环带滴入帐内。图中红圈部分为漏水源

最后告诉了TB卖家,卖家说不可能啊,这是改进版卖出去了很多帐篷都没有这个问题,叫我拍照把照片发给他,最后我自己在家用水桶装满水来测试,大概半个小时后奇迹就出现了。我真是闯鬼了,被我遇见,不知道其他驴友有遇到这个问题没?
然后店家看了照片说厂家认为此处连接部分未涂好防水处理,可以修补得好只需涂抹硅胶即可,可以发给厂家修补。运费店家包了。现在货已经发去厂家。只是觉得三峰帐篷算目前国产帐篷做得比较好的品牌,但是请叶老板还是严格控制下品质哇,我都觉得心灰意冷哦。现在还不知道能否修好这个漏水问题。

三峰飘云20D涂硅帐篷漏水被我遇见了
rockfive 发表于 2013-8-23 15:13 以前的牧高笛有个外帐内帐紧贴而渗水让人真头痛,而且也比较重,最近想更新帐篷,看了MAR的HUBA HUBA,TB上 ... ...

阿门,关注中...
这个地点处理方法,我都有配一个胶水,涂一下,5分钟不到,就解决了

也有可能是结露的问题,请跟厂家确认好了再发此帖!
我自已用五个三峰的帐蓬,没发生过漏水的事!
  • rockfive 这不是结露现象,最后的图片是我在家中用水桶测试的。当然我遇到这个千年不遇的事情,也很郁闷的,我不是不信任三峰,只是觉得质量把关还是做好哦。 2013-8-23 16:23

• rockfive 怎么就不能换一个新的啊,这是质量问题,不是我在使用不当而造成的损坏。 2013-8-23 16:21
德阳阿海
发帖:39037 帖 在线:8956 小时 注册:2009-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神奇,我的帐篷暂未发现这个问题,回家找时间也拿水测试一下
德阳阿海 发表于 2013-8-23 15:49 这个地方 MSR一样的进水!这个没有办法弄的!织带又不可能压胶呀!~ ...

高科技的方法 回去试试
三峰户外 发表于 2013-8-23 15:42 这个是地方是压胶处理再打那个织带点,确实是相通的,大约是1.6公分的针眼通的 ...

• 水中的鱼! 其实这样有必要吗。虽然是品控问题,但五分钟就能解决,比跑去寄快递还方便。 节约社会资源吧。 2013-8-23 20:17
初阳 发表于 2013-8-23 15:39 这个可以跟厂家沟通一下,看看问题在哪里?还有,三峰的售后是非常好的,终生保修。。。也有可能是结露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