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8

北京

暑假自驾车游京西草原

京西草原是群山环抱的草原,气候适宜避暑,温度常年在20度左右,雨雪较少,“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很是敬佩诗人的语言功底,寥寥数笔,带给了我们对大草原无尽的想象和向往。这句话,尤其对在当今时代的大都市里蜗居着的人们来说,更是有着不可估量的诱惑力!草原,对于很多人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地域名词,而是心情释放心灵放飞的地方。    暂离都市的车水马龙,亲近草原的清雅宁静,这里,有最蓝的天,最白的云,最绿的草,最独特和迷离的风景,最美丽和惬意的心情!闭上眼睛想象一下心情驰骋草原的情形吧,也许,你已经按捺不住了想要奔赴草原的心情……那么,还在等什么,在这个还不算阳光火辣的季节里,约上好友,启动爱车,从北京出发,到京西草原来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骑士的梦,但如果没有到京西草原来骑过马,你能算骑士吗,京西草原爱马人俱乐部13661295026,在这里,你可以信马由缰,你可以天马行空,你可以放飞你的梦想,你可以让烦恼数之脑后,来吧,朋友,京西草原就是你的梦,在这就能愿你骑士的梦。
京西草原,骑马30一个小时,坐公交车,火车,自驾车都可以来,距离北京最近,从北京市里到草原开车一个小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