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与红颜那场风花雪月的事——“艳遇”博格达

外美于形,内美于心,大美美于大自然。
      生活中,灵魂是散落的,只有在旅行中,想念一个人,回忆一处风景,才能让你感觉到它与身体是如此接近。
      为了那些值得停留的风景,我们迈开了心灵的步伐,沿着希望的方向,在与自然的亲近中,获得灵魂的升华。

与红颜那场风花雪月的事——“艳遇”博格达

与“红颜”相识于网络,人们亲切地称他“红姨”。初一见到,就觉得名副其实的“红”:红衣、红裤、红帽,健康红色的脸庞,让人感觉很安全。

如果大家期待我们之间发生了暧昧的事,那么,恐怕会让您失望了,因为,他是我们26人的“红颜”。淡定,不要乱,我们26人关系很正常。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与博格达惊艳相遇。

不管题目引起你怎样的联想,这都绝对是一篇户外行山纪实帖。接下来,就讲述我们那场“风”“花”“雪”“月”的事。

• 悠闲瑛子

风,流动的空气,似无根,似无形。但与景搭配起来,便似有了心,亦便有了情。风景也因多情的人,而有了更广阔的含义。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把旅游变成了旅行。国内长线短线,东南西北的跑了很多地方,唯独从未踏足新疆。因为,总想把最好的留在最后。作为一个初级的户外爱好者来说,对走在狼C、夏特、乌孙等经典线路上的强驴们,敬仰万分。为了不使自己走完一条线后,跟背包一样重,我放弃了这些线路。但有一条线,却使我毅然决然。那就是博格达。未能赶上环博,稍有遗憾。但这次的五峰连穿,也可将之弥补。在这里不对博格达做过多赘述,因为百度知道的比我多得多。对于他,我只能说,钟爱!

D1:儿童公园→三个山村→水闸→1号羊圈→大石头→2号羊圈
        进山的路只能搭卡车,一路上的颠簸,让我们不经意的拉住了手,环住了肩。此时,没有世俗的暧昧,只有彼此间的帮助与支持。这就是户外,让我们从陌生人走成了朋友,走成了亲人。那一刻,我们就成了一道最美的风景。

因为要外出 没时间写故事 占楼先 稍后补充

故事在185楼开始

D2: 2号羊圈→4号羊圈→三个岔瀑布→1号冰湖→碎石达板→2号冰湖→登山大本营

我们一直穿行在雪山、草地、河流、碎石之间。每个人用坚定的步伐战胜了前行的艰辛。

这一天的行程中,最让我害怕的就是过河。“红颜”身轻如燕地飞过,队友们也步履轻松,只有我在那忐忑,虽然很喜欢这里,可也绝不想“湿身”与此。所以走得很小心,也觉得很辛苦。
        行程的辛苦,我可以用美景代替,但他们在我心中却是无可替代的。隆重推出,此次强大的领导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