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砾石探险2013年五一夏特古道穿越日记

(作者:砾石领队菲尔)

为什么徒步?因为我爱上了徒步,爱的刻骨铭心。喜欢感受人与山之间的碰撞和挑战,人与自然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和队友之间的协调.合作.友爱.真诚也会自然流露出来。走的多了,你就会真实的感受到在高山.巨石之中,在皑皑白雪之下,涌动着无限活力和柔情。徒步对我是一种历险和磨练,是一种皈依升华,它教会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它使我充满阳光,自知自信。
      这是我第四次去夏特冰川,心中没有充满喜悦和兴奋,有的只是对冰川的敬畏。要组织一支徒步队伍,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首先是队友间的互相配合﹑包容,其次是队中的岗位分配,每一个岗位都不容易担当,这都需要大家无私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先上三张这次夏特队友合影

4月28号送走车师的队伍..我和蚂蚁就去超市采购夏特的食品物资。做好了进山的一切准备工作。下午18点6位内地队友都集结在砾石办公室,互相做了自我介绍…美玉告知了大家29号开准备会的时间…..我和蚂蚁带6位队友去品尝新疆特色小吃….天南海北的聊着各地的徒步线路。不觉的天色渐黑…明天就要做夜班车出发了…不习惯夜班车的人在车上是无法休息好的…..今夜必须休息好。刚回到家中朋友电话打过来说给我送手摇应急充电器(感动)。
        这次夏特行程要感谢的朋友太多太多,喀什的深澜,阿克苏的雪鹰,蒋哥,赵哥和嫂子,李兄。感谢你们(一切尽在不言中)O(∩_∩)O谢谢。
        晚上23点突然接到美玉的电话(美玉晚上都是22点30分睡觉的),声音中带着哭腔..说她父亲病危明天不能给大家开准备会了,让我给队员解释一下。交代我,让这次活动领队漫步,蚂蚁和我多操心。家中出了这么大的事..你还牵挂着咱们团队。敬佩,感动。

4月29号3点半办公室集结开准备会,到会人员:漫步,蚂蚁和我,内地6位队友,还有乌市的黑眼睛。这次行程共11位队友,还有一位美女英子在昭苏77团和我们会合。计划中16罐小气罐都是我要背负的,准备会开完,大家都在整理装备。漫步一声不响的把16个气罐全部放进了他的背包里(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只是没让大家察觉。笑着开心的说有漫步师爷在真好…)每次出行都有最深刻的故事和人(先来个出行队友介绍)
第一位:漫步师爷(你是肚子里有故事…下次见面要给兄弟姐妹讲讲奥)

第二位:DJ蚂蚁(你让我们越来越心疼你了..大家都看好你..加油)

第三位:美女虫子(来自河北的你…眼睛会说话)

第五位:8848(来自陕西的你…自信….坚强….体力超好)

第六位:美女英子(来自昭苏的你..是混血儿吗?闪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一见面就对队友说我走夏特古道是为了超近道去阿克苏办事滴..包包里有高跟鞋.长裙.短裙.吊带.面膜,还有很多东西,我就不一一列举啦。有时间我一定去昭苏一睹你在马背上的风采)

第七位:哥上火(来自河北的你,真的很上火吗?你要如实告诉队友奥…你必须说我是自愿的,不是被逼的。)

第八位:鼹鼠(来自大连的你…心细…善良)

第九位:美女黑眼睛(来自乌市的你….坚强…豪爽…呵呵..妙语连珠…你懂的)

第十位:太阳城(来自广东的你….阳光…帅气…你敢不敢搞个夏特古道网络游戏…队友们可是看好你奥)

第十一位:我…..这次大家都叫我菲尔姐(还好没有叫我阿姨滴)

下午17点30分准时从办公室出发,好兄弟丁丁开着他的越野车..拉上我们的十个大背包,我和蚂蚁,黑眼睛一起跟随车先行进入碾子沟客运站停车场。漫步带着6位队友随后赶到车站和我们顺利会合。琥珀,紫荆花来车站给我们送行….带了好多的牛肉干,巧克力……姐妹们你们真给力….爱你们..

新疆砾石户外 发表于 2013-8-25 11:41 第四位:一休(来自北京的你….帅气..幽默..风趣..是队友们的开心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