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Mongolia蒙古国,把自己丢在草原 从294楼开始继续更新了

起飞的时候正好夕阳时分,但由于方向的问题,我不能在飞机上看到日落,只看到了美丽的晚霞。Mongolia蒙古国,把自己丢在草原   从294楼开始继续更新了

忘记了,这张是在蒙古机场拍的。服装店的门顶上有一个大眼睛的雕像头。Mongolia蒙古国,把自己丢在草原   从294楼开始继续更新了

蒙古图,我留了一套,还在乌兰巴托的一个商店里买了灰色的护照封皮,还有羊皮袋,冰箱贴什么的。

这是在首都机场,和我一个航班下来的小男孩,他的帽子很独特,是蒙古人特有的帽子。

这次的旅行虽然短暂,只有4天,且是出国。但是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蒙古可能是不开放旅游的,所以我办签证的时候,是当地的同事给我发了邀请函并送到当地大使馆,我从北京大使馆办理的签证。费用不贵,只花了200多,要是找中介,据说要1000块钱。
留下深刻印象是因为我对蒙古完全不了解,网上也少有攻略,所以把自己丢在大草原来形容这次旅行再合适不过了,没有忙碌的奔波,就是呆在蒙古包里发呆。看日落、看成吉思汗雕像、看山中的藏传寺庙、看国家公园、坐2人飞机、乌兰巴托市看表演,这些有些是同事帮我安排的,有些是偶然发现的。在这种未知中,才能体会到特别大的快乐。而那种攻略游,总会充满了这样那样的遗憾。

所以我觉得这一次旅行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以至于后来去内蒙、新疆等地方,我也常常想起在蒙古国的日子。

(完)

作者:透明の蓝(一年前的我还是短发)

透明の蓝 发表于 2014-10-20 11:49 这次的旅行虽然短暂,只有4天,且是出国。但是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蒙古可能是不开放旅游的,所以我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