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香巴拉之旅

我们到了以后就扎根一天在稻城亚丁了,终于到了,虽然一路上还是很享受,但是真正到了目的地那种喜悦还是很难形容的,好歹总算是对得起这一次的旅程,早上起来我们就看到了壮丽的日照金山,早餐后骑马上山一直抵达冲古寺,那马也不是那么舒服的,路上有颠簸,况且为了不摔下马,我不得不好好用腿夹着马肚子,可比我走路累多了。

我们到了冲古寺,看到了闻名的冲古寺风光和神山仙乃日额度风光,挺宏伟的,然后继续骑马前往洛绒牛场,朝观仙乃日神山(意为观世音菩萨,海拔6023),远观夏诺多吉神山(意为金刚手菩萨,海拔5958),央迈勇神山(意为金文殊菩萨,海拔5958),到那以后还看到了野生动物、高山花蕊、雪山、森林、冰川、湖泊、河流,体验着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天然妙趣。让神山圣水与心共呤,尽情沉醉在梦幻之地,我们离开嘈杂的人群,走到仙乃日神山后面朝拜五色海,牛奶海,体会到更加清净和美丽的神山风情,这两景点旅行社没有给我们包含在活动内,不过师傅挺好的,告诉了我们,下午告别三座圣山,返回景区口后乘车返回稻城,晚餐后又沐浴了茹布查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