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这一刻,从车轮下开始 (续)一个人的旅程

{:1_1:}
又见老肥 发表于 2013-8-26 16:28 从哈尔滨想要进关就必须经过长春沈阳(高速G1,国道G102),所以自从去年开始骑车,就不停的路过长春(距哈尔 ... ...

坐下慢慢欣赏
又见老肥 发表于 2013-8-26 16:29 下午佳佳说想去教堂做礼拜,于是乎就有了意外惊喜!呵呵!

老肥兄弟不改本色啊!走到哪里色到哪里
啥时咱也长途一次,羡慕呀。
1049369610 发表于 2013-9-3 15:43 真是强大,在今年这样的高温天气,进行2400公里的长途骑行,好厉害的。

是啊,我都被晒化了。
路径河北境内,不知道一下子从哪里跑出来无数的大货车,全部挂着长长的货箱从我身边一辆接一辆的呼啸而过。而且那两天还下着雨,泥水混着货车排出的黑烟喷在身上,又潮又闷又炝,让人窒息。路上遇到两个骑车去北戴河旅游的90后,遇到他们时,他们在镇上的超市喝水。车子和身上和我一样满是泥水。只不过他们没有驮包,而且穿着骑行服。一看就是短途出行。交谈几句才知道他们是刚刚高考过的高三学生。家就住在河北,想骑车去北戴河。原本两天的路,由于下雨而且大车太多走了三天还没有到。原打算是一次愉快的旅行,结果被河北的烂路,大货车和时不时的雨搞没了兴致。他们决定在镇子避雨吃饭,而我还要赶路。我要尽快的离开这里,找回好心情。天津希望你不会像秦皇岛一样让我失望!

艰难的日子总会过去,黎明也就在眼前。进入天津管辖境内,路宽了不少,渐渐地,机动车和自行车也分开行驶了。心情倍感愉快,不过天还是真tm热啊!来到了大城市,必须去市区逛逛。于是在市中心找了家青年旅舍(西开青年旅舍)住了下来。旅舍在天津的老胡同中的一座法式3层小楼中,算是闹中取静。紧邻着滨江道商业街和西开教堂。这的老板大姐很和蔼,不想出去吃饭可以找她办你订餐。我去时青旅刚刚开业一个月。(卫冕做广告嫌疑,我就不上照片和电话了。)
由于前几天一直在下雨,加之天津真的很热。内裤数目严重不足(其实这几天我大裤衩里一直是裸着的),需火速采购一批。故安顿下住处及奔往商场购物。别说大城市的过季商品还是比较实惠的。400块购进nike科比7篮球鞋一双,135购进nike基础训练速干内裤3条(基本都是3折)。然后买了2斤天津麻花,遭了顿汉堡王,回旅店洗澡。呵呵!
洗完澡天还早,就又跑出去喝个下午茶!太腐败了!呵呵!

正宗十八街麻花,仅此一家
这一刻,从车轮下开始 (续)一个人的旅程

汉堡王的汉堡就是比开封菜和麦大叔家的大!

看着教堂,吃着芝士蛋糕,在来一杯拿铁。这个下午真美好!
喜欢住青旅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晚上永远都可以和年轻人混在一起。这天晚上在天津和一群年轻人在旅店的大堂狼人杀至凌晨。尽然有两个哥们儿是我们房间的。呵呵!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要了套煎饼果子(天津的小吃,我心目中的美味)。边吃边去感受天主给我们带来的福音。

此白鞋既是昨日购买
西开教堂全称天主教西开总堂,又称老西开教堂、法国教堂。西开教堂位于天津和平区滨江道独山路,坐西南朝东北。1916年由法国传教士杜保禄主持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