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广而告之----我的鳌山行 鳌太梦----更新完成

先介绍一下我团队成员:
右手第一位:大连红河沈阳越玩越野领队 海纳百川,大连稻草人,沈阳黑灰,沈阳阿呆,五人团队
广而告之----我的鳌山行  鳌太梦----更新完成
出发前火车站来了很多驴友来送行,很是感动~在此感谢来送行的驴友~

决定去鳌太穿越我就加紧练习背负,想先让自己的包包能早点和自己适应,就这样一天跟包包磨练在一起,大家知道我要去穿越很热情的要为我送行,都被我婉言谢绝了,我是担心怕吃东西不合适 呀。结果还是没有管住自己的嘴巴,歹了很多辣炒蚬子,结果可以想到了,上了飞往西安的飞机还在到处找厕所,上帝呀,谁来拯救我。。。。。。。半夜到达了塘口我一口歹了红河带来的6片黄连素,一夜无话(没上厕所哈)。早上起来感觉不错,肚子没有再疼,就是腿有点没劲哈。早餐就是农家大嫂给做的饼子和碴子粥。五个人都默默滴打包,每个包都很在40多斤,我的包包也不例外,整装待发。。。。。还是挺兴奋的。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沈阳越玩越野俱乐部领队  海纳百川···绝对的狂野
广而告之----我的鳌山行  鳌太梦----更新完成

后续-------慢慢来哈。。。。
体力最好的帅哥---大连洪河

总是前后接应的主力----沈阳黑灰
广而告之----我的鳌山行  鳌太梦----更新完成

美国留学生---沈阳阿呆    三人合影哈, 手机控---阿呆
广而告之----我的鳌山行  鳌太梦----更新完成

好样的草人,女人的揩摸。向你学习
小稻草人 发表于 2013-8-26 17:51 鳌山回来很久了,忙忙碌碌的作业总也没交,今天整理一下思绪--我的鳌山行  鳌太梦先介绍一下我团队成员: ... ...

太厉害了。哥几个。

来送行的大连驴友~~~
右面第一位帅哥 8264大连版主 大连老马,强驴 寂寞,红河,大连拓展大师 博广,前面是俺 稻草人
广而告之----我的鳌山行  鳌太梦----更新完成

这么多美女来送行,小激动哈~~~(替洪河激动哈)
广而告之----我的鳌山行  鳌太梦----更新完成

小稻草人 发表于 2013-8-26 17:52 户外出行最重要是选择一个好团队,去鳌山我就选择了--沈阳越玩越野 海纳百川,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 ...

这是要干吗呀,切西瓜,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