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各位大侠推荐下背包、帐篷睡袋(长途徒步露营用)详情就进来看下

大家好我是个新人,现在准备来次长途旅行,路线是南京-黄山-厦门-广州-三亚-岳阳-贵州-云南-成都-西藏-青海这样一个大体路线途中火车+徒步搭车(主要还是尽量火车吧!),路上想大部分时间住帐篷(因为住宿回花很多钱!!!)这样的一个行程,带上帐篷睡袋之类的东西我选个什么样的包比较好,由于预算不多最好能6 700左右的,目前看上了凯乐石的奥林匹斯四代,看好多人评价不错,我个子168,体重150不知道我这个体型背这个65+10L的可以么或者55+10的如果能装下一套装备也行,请各位大侠多多给些指教,另外也希望大家能多给些经验,先谢谢大家了,
另外说下我的装备预期,看到好多帖子都是两年期的了也不知道近两年出没出些性价比更高的,背包的话看凯乐石的奥林匹斯四代,评价不错,不知道具体怎么样,上面说了我的体型,不知道背着合适不,如果有能装下帐篷睡袋等装备的小一点的性价比高的包更好,我不打算用炊具,所以不用装火头之类的东西(因为不会做饭),帐篷准备买冷山2这个价位的有更好的推荐也可以,睡袋准备买羽绒的因为体积小预算200左右,这个没怎么看不知道这个价位的怎么样,其他的衣服什么的准备慢慢买不会在最近买,还有防潮垫是不是自充气的好点,体积小,介绍个耐用的,大件基本就这些,还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指导,对了手电筒大家给推荐个不太贵的,用着也不错的,我应该用的不多所以不用太好那种好几百的用不起

刚刚看到亚马逊有在搞活动满2499减700,算了下我上面说的这些装备T宝的话加起来也差不多1700了,所以我不如去亚马逊买了,虽然标价可能比T宝贵点,但总体算下来应该还是亚马逊比较值得,而且还有保障,大家可不可以帮我推荐些比我说的那些稍微好点点的,背包1000左右(淘宝价,帐篷700左右的(淘宝价,其实我觉得是不是凯乐石秋梦就还可以了,和蜘蛛2或寄居者比怎么样),睡袋的话天室和黑冰我都没在亚马逊看到,可以推荐个用起来和b700差不多的就行(因为看大家都说这个还不错),对了还有推荐个舒服耐用的自充垫。

谢谢大家了各位老驴进来帮帮忙吧

小弟在线等了半天加一晚了,各位大大进来看看吧,帮帮忙吧
大家多帮帮忙啊,谢谢各位大哥了先,基本就上面介绍的情况,大家多帮帮忙
怎么一直没人呢 各位大哥来帮帮忙吧
高人都没来呢,别急~~~~先顶了
bruce110 发表于 2013-8-26 20:16 高人都没来呢,别急~~~~先顶了

谢了 可是高人都去哪了啊
现在有个问题就是我这次出行应该是11月份从南京一直往南边走,针对这个选哪个帐篷比较好,看了有人说冷山2的防风绳问题,针对新手来说 春晖 秋梦加强版和冷山2彩笛用哪个比较方便我没打过帐篷没什么经验,用哪个比较简单
人工置顶。刚看有人问背包 k2 穿越什么的 用着怎么样,太乱了
怎么都没有人来呢 大家帮帮忙吧
谢谢各位
帐篷买了吗?包要是你说的价格也就奥林匹斯4啦。至于羽绒睡袋一般200块钱买不下来,防潮垫的话建议看看XPE材质类,手电的话看用途了,如果要求不高的话十块二十块的就可以!
  • 小石头新人 帐篷没买呢,就是看呢,又说冷山2有说春晖秋梦的,不知道怎么选,还有说彩笛的 可是在淘宝上看的好像不多,都是什么冷山2彩笛什么的,还有我如果选单人帐篷怎么样,就搭建的难度,和价格上 2013-8-26 21:40
  • td1029 回复 小石头新人 秋梦加强版!!我用的这个 很不错! 2013-9-6 23:18
野鹤金太狼 发表于 2013-8-26 21:26 帐篷买了吗?包要是你说的价格也就奥林匹斯4啦。至于羽绒睡袋一般200块钱买不下来,防潮垫的话建议看看XPE材 ... ...

• td1029 秋梦加强版!!我用的这个 很不错! 2013-9-6 23:18
  • 野鹤金太狼 冷山系列搭建肯定没有凯乐石春晖秋梦方便,价格现在也不低,不过听说凯乐石也涨价啦。看你想花多少钱吧,一分钱一分货 2013-8-26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