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Youtube搬运工——花岗岩 GraniteGear2014春季系列背包看着太口水了,搬来供大家围观

短声明,我是花包普通用户。

这些视频是GraniteGear的官方账户发布在youtube上的2014春季系列背包的视频。这个系列已经在盐湖城发布了,相信x飞龙之类的大代理应该也已经见到或者快见到了。

视频按我感兴趣的顺序。

先来 超轻大包 Virga 2.

之前考察过Virga,不到500g的重量,花包的一贯设计和用料,很纠结了一番。但当时有些特性不太满意。现在看来,似乎把不顺眼的地方都改掉了。还顺便轻了一点。甚是期待。唯一的抱怨,容量还是略有点大,出个40L左右的容量就完美了。

Slack Packer

这是个全新的产品线。超轻,全防水,按视频的说法,submersible 是可以掉水里还不漏的,也算发扬花包防水袋做的好的传统。

我感兴趣的是Slack Packer Compression带压缩的那款,底部料子带eVent膜,便于排出空气。看起来做day pack或者overnighter很合适。
那两条背带不知道背上怎么样,但是看起来应该好过绝大部分北美作坊的超小包。

期待。

这货把我对追踪最不满意的两点都改掉了:

1)中间的压缩带加了插扣,这组压缩带总算能用来绑东西了。
2)正面巧妙的隐藏起两条全长拉链,可以轻易拿取大包中下部的东西。因为追踪的结构,这两条拉链完全不受力,巧妙的紧。这样一来这个包作为长途旅行包会好用很多。

背板重量减轻。全包标称容量加大,62到70,重量减轻。标称舒适负重60磅。

昨天好像是驴火发了个贴说到这款。

全能日用包。对UL党来说,七八百克有点重了。不过功能设计合理丰富,当日用、旅行背包似乎很赞。尤其是腰带足够大,并且可拆卸,这绝对要点个赞。

顺便说一句,看2014春季系列,花岗岩总算有点能看的配色方案了。之前实在是。。。。。。

超轻涂硅尼龙折叠包。

作为Sea to Summit用户,对这货兴趣一般。

亮点是:

1 背带好(在这个级别的货里比)

2 颜色骚

3 有主辅两个拉链袋比较方便。

定位似乎是旅行用途。

leonedolci 发表于 2013-8-27 10:52 短声明,我是花包普通用户。这些视频是GraniteGear的官方账户发布在youtube上的2014春季系列背包的视频 ... ...

你是来防毒的吗?
好吧你成功了!!!!
标记一下,晚上回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