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一路欢歌笑语声 爬山穿越收获多

一路欢歌笑语声  爬山穿越收获多

——记铁岭山之翼户外范家屯水库北山穿越金峰小镇至铁岭新区物流城

铁岭山之翼户外    培 哲

8月24日上午8点,铁岭山之翼户外一行19人在国道102线与91高速入口交叉路口(也就是铁岭县范家屯附近)集合出发,穿越范家屯水库北山到达金峰小镇,再向北继续穿越金峰小镇北山,一路向北,最终抵达铁岭凡河新区水立方。

一路欢歌笑语声   爬山穿越收获多

一、欢迎新队员,掌声雷动
      因为正值夏季,很多户外朋友都在躲夏,有的游泳,有的打麻将= =!反正是不爱出队,各种理由,因此活动参加人数不多,好在我们的团队一直在有新鲜血液不断的补充。此次活动,归属和豫东都是第二次参加,而且热情极高,还积极带动身边朋友加入阵营,大伙都深受鼓舞,今天还有黄鹂鸟首次参与,新队员们也都兴奋的进行了自我介绍,大伙都给与了热烈的掌声以示欢迎!

一路欢歌笑语声   爬山穿越收获多

二、贪吃野果,手指被蛰
      因为立秋已过,天气稍凉快了一些。上山后,我一直惦记着山里红熟了没有,市场里这几天已经发现有卖的了,结果山上的山里红竟然都是没有熟透的,令人失望。归属这位姐姐,一看就是有经验的强驴,一路低头,一会采到了蘑菇,一会又发现了不少欧李,酸甜可口,味道不错,而且量还挺大,大伙都没少吃。可惜呀,我吃了不少,闲费劲把手套都脱了,结果… …结果拇指被被洋辣子给蛰了,自己手指肚一疼,知道不好,但还是又吃了一会才肯罢手(*^__^*) 嘻嘻……手指处都小肿了三天了…为什么吃点东西还总要付出代价呢?真是想不明白。

一路欢歌笑语声   爬山穿越收获多

三、一路艰辛,到达金峰小镇
    大约9点半,我们辗转来到了金峰小镇,金峰小镇位于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这里是可以打CS 室内室外的都有,滑草、射箭、温泉、水上闯关、棋牌室、卡拉OK、河边烧烤、钓鱼等等多项活动。冬天还可以户外滑雪。酒店住宿环境不错,是我市接待重要宾客的场所,整个小区建设风格有点仿欧式建筑,空气也很清新。找了漂亮背景,大伙开始咔咔拍呀拍,哈哈!有个别朋友有小感冒,提出下撤,我们征求了一下大伙意见,决定没玩够的朋友继续穿越,自愿参与,其他人员可以组织从金峰小镇收队、返程。